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是哪些 這種感情能否守得住

異地戀的感情朦朧又富有意境,古代有“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樣堅貞大義的句子,說的是兩個人由於外界因素而不得已分離,

同時又抱有對未來美好的憧憬的故事。

現在也有樸素的感情,並不都是唯利是圖的拜金主義者,“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同樣也顯示出了一個人內心的操守和善良。

很多人都說,異地戀情堅持不了太長時間,也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因為現代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古時候那樣堅貞,人的內心都是趨於浮躁和膨脹中的,人們更多的注重實際情況和眼前利益。

那果真都是如此嗎,到底有沒有一段戀情可以在距離中堅持下來的呢,還是說堅持下來只不是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愛情又只是為了湊合過日子呢,人的感情又該如何保持初心不變呢?

相愛的人總是會想著整日相濡以沫,沒有人願意愛他只放在內心深處卻無從表達,一段真正的戀愛關係應該是陪伴左右,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將愛情進行到底,異地感情不被人看好是大多數人的觀點。

其實感情不只有愛情,如果兩個人愛得足夠深,任何外界因素都不會阻擋得了兩個人的內心的,現代人過多地被世俗所控制了,純潔高尚的愛情很少存在,這種現象是異地戀情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