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監獄老公鼓勵的信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來源:站酷

親愛的老公:你還好嗎?很多話想和你說,你說想說什麼就說,沒有邏輯也行。這是你在監獄的第二年,我突然想起你寫給我的信,

你說你堅持不下去了。我在想,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會不會大聲地叫著我的全名,把我的名字暴露在陽光之下。你曾說過,那是你想我的證據。我多麼想再聽一次你叫我的名字,多麼想再看一次你叫我時那可愛模樣。

來源:站酷

很多夢總是要醒的,

弄得人生疼,我們的夢醒了,可是我們一直都在,我一直在等你。那些不如意的事就讓它隨風飄走吧,心中的不滿與憤恨就讓它溜走吧,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老公,不管你現在面臨的現實有多麼的讓你崩潰,你都要相信,這只是短暫的黑暗,我們要成為更好的自己。我不喜歡輕易放棄與退縮的你,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來源:站酷

家裡一切都好,媽媽和爸爸的身體還是那麼健朗,我們的兒子學習也一直在前進,上次期末考試還得了班級第一。其實想想人生不過如此,而我們總是要成長,總是要面對這些不如意。所以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好好表現,爭取早日出來和我們一起生活。

老公,不要怕孤獨,不要怕辛苦,你的世界有我在,有我陪著你,別害怕。江南的水鄉為你停留,日出的幸福等待你的歸來。我想掌心的溫暖滲透你的每個角落,伴你走過“寒冷”的春夏秋冬。掌心的溫暖會伴你一路到底,等待你的歸來,一起去實現我們的諾言,等待你的歸來,給你大片的棉花糖,

甜進你的心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