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可以給戀人們取暖

1、走在繁華的街上,人潮湧動,卻唯獨沒有你的身影。我難以壓抑這顆思念的心,想張開雙臂擁抱你,卻發現你若即若離,原來是夢境一場,

夢醒之後,是更漫長的相思。我多想此刻你就在身邊,那樣我一定會緊緊擁抱你,我一定會注視著你溫柔的雙眸,不讓你逃離,不給自己機會寂寞。我有多麼害怕孤單,你不會知道,因為我只告訴你一切安好。

2、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倍感孤單,

但只要想到有你和我一起守護這份愛情,那種踏實,別人是無法感受的。我們不用交流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們不用長相廝守心卻走得更近。有時我會傻傻地想,如果你在我的身邊,這樣我是不是會更幸福一些?其實我更迷戀這種痛苦,它告訴我,我對你的思念有多麼深,我對你的愛有多麼重。

3、你可看見我滿臉的淚水?你可看見我相思的苦?你可看見我欲言又止的舉動?看著窗臺上開得正盛的玫瑰花,想起你離開的時候,它才剛剛抽出嫩芽。時間是多麼惱人的東西,它快點走吧,這樣很快我可以看到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