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這幾句說到你心坎了嗎

情侶天天粘著一起,但是突然有一天兩個人分別去了不同的城市,開始了異地戀的日子。有句話說“原以為只是剛分開的那一段時間很難受,

很想念,很不習慣,可是越到後面才發現,隨著分開的日子的逐漸疊加,想念就越加厚重”。心裡除了想念也有許多不安:遠在他方的伴侶會不會堅守兩人間的承諾,會不會背叛自己?這些都讓異地戀的情侶們感到痛苦。

異地戀的情侶常常通過手機視頻才能看到對方,

伸出手想要觸摸伴侶的臉結果感受到的卻是手機螢幕的冰冷。“走在安靜的街頭,看著遠方落下的夕陽,每每這時候就特別想念另一半”。“在和你分開的日子裡,連時間都過得那麼慢了”。這兩句話表達出情侶們因難以相見而受到了孤獨的煎熬。兩個人在分開的適合無時無刻不想著相見。

有時衝動一下買張機票或者火車票坐上幾天幾夜來相見,見面時忍不住淚流。“為什麼才過了幾個月,你都變樣了”。在短暫的相聚過後又要忍痛分離。“在異地,我看到那麼美麗的風景,卻唯獨看不到你,我再異地街頭偶遇到了好多以前的老同學老朋友,為什麼卻偶遇不到你”。這句話也觸動了情侶們互相思念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