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你若安好》上映引熱議 保劍鋒在影片傳遞正能量

《你若安好》上映引熱議,保劍鋒傳遞正能量。在影片當中,保劍鋒就因為一次自認為是不完美的手術,而深深的沉浸在自責當中,其實這本不應該怪他,在其他醫者看來,保劍鋒已經是做了自己做大的努力,也做了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了,但是他卻對逝去的患者感到了滿滿的歉意。

保劍鋒劇照

醫療類型影片《你若安好》目前是處於熱映的階段,自從該影片上映之後,是有著很多來自觀眾們的走心留言評論。該影片也憑藉著為人民創作的理念和用心,得到了觀眾們的稱讚和認可。將社會的民生問題“醫患關係”給直接暴露出來,展現在大家的面前。所刻畫出來的劇情和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主要是想表達出醫生們救死扶傷的奉獻和敬業精神應該得到尊重和支援,傳遞出了醫者仁心、醫者大愛的正能量思想。

《你若安好》劇照

這也是在用精品製作的藝術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助陣。對於該影片的主演陣容,觀眾們也是十分的關注,他們都是有實力的好演員,此次保劍鋒飾演的急診室主任潘峰可以說,就是新時代青年醫者們的代表了,愛崗敬業,忠於職守,嚴謹務實,在影片當中,保劍鋒就因為一次自認為是不完美的手術,

而深深的沉浸在自責當中,其實這本不應該怪他。

保劍鋒與孫茜劇照

在其他醫者看來,保劍鋒已經是做了自己做大的努力,也做了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了,但是他卻對逝去的患者感到了滿滿的歉意,通過他們的這一個個形象,

告訴人們醫生都是怎樣去處理醫患關係還有堅守自己的職業操守的,歌頌那些為人民服務的,無私做出自己的貢獻的醫護人員,他們醫術精湛,只為人民謀福利。整部影片都是充滿著向上的能力,讓人們對醫療行業有更好的瞭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