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晚安心語:你若不傷,愛就無恙


晚安心語:你若不傷,愛就無恙

1、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不要太念念不忘 。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但最好的,都是你身邊的那個 。

2、很多東西如果不是怕別人撿去,我們一定會扔掉。

3、辭舊迎新是個有魔力的詞,仿佛一切都能重頭開始。跨年很重要,是因為我們都需要個節點重新開始。有太多次我們都在年初信誓旦旦,年末黯然神傷。從今天起,不要讓年初的信誓旦旦變成說說而已。去切實地做一些事情吧,比如改掉一個深惡痛絕的壞習慣,比如做一些曾經想做但沒做成的事情。

4、聰明人常常會看上去有點傻,有點呆,有點恭敬。不太聰明的人有時表現有點強,有點亮,有點勢子。愚蠢的人在任何時候都很能,都很搶,都自以為是。

5、“動嘴那叫哄,動錢那叫寵,動心那叫懂!他動了哪個?如果都沒動,那你就別說她不待見您了。 ”

6、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7、相愛的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人都愛深時,一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由於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8、哪怕你是在離開我,我也希望你能在離開的路途中一帆風順。

9、在陌生人面前,我們有模有樣,到了朋友身邊,我們沒皮沒臉,只有在面對愛人的時候,才能真的輕鬆到沒心沒肺。能讓你絲毫不用掩飾自己的人,必是你的真愛和摯愛。

10、後來的你活的風生水起,可我還是喜歡當初那個與世無爭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