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愿歲月安寧,你我安好,擁抱屬于自己的那方晴空

時光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袒護誰,也不會為誰多停一會。所以我們在有限的時光中,一定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我們不知道將去向何方,但已經走在路上;我們不能丈量歲月的長短,但可以調控心情的冷暖。路再長,只要出發,總有一天會到達;心若暖,歲月再薄涼,也不會覺得冷。

每個人來這世上一趟,就要不虛此行,開心快樂地活,還要活得自由瀟灑。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

生活的風云變幻,工作的紛繁復雜,學習的枯燥乏味,一切的一切都要好好對待,認真負責,梳理好頭緒并報以熱情和積極向上,你會發現,其實這世界原來如此溫柔可愛。

生活中總是有太多的不盡人意,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波瀾起伏。當災難和疾病來臨的時候,我們也許才懂得生命的厚重,才懂得珍惜和把握。珍惜生命中該珍惜的,放棄生活中不該得到的。健康的活著,才是最大的人生贏家。

人生的旅途中,要邊走邊欣賞著沿途的美麗風光。不必留戀過去的風景,踏踏實實的走好余生的每一步。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動,把握好生路上的每一次相逢。不管過去如何滄桑,那都是過去式。不管昨天如何輸贏,都阻止不了我們努力前行的腳步。我們只需把握好每一個今天,慢煮歲月,擁抱屬于自己的那方晴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