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你若安好,我心便是春天


你若安好,我心就是春天。時光隱然,飄雨依舊,又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春天。

窗外細雨輕輕的敲擊著玻璃窗,輕輕的好像述說著久遠的故事。

牽掛你的心,就如同天空中飄落的的千萬條細雨。綿綿不覺,遠方的你若安好,我的心就是春天。

人生有無數次的邂逅,與你的擦肩而過是我今生最大的憾事。人生聚散無常,有些人相識相知了,卻無緣相守,有的人相守了,而心卻不在一起。

觀雨思人,心中萬般不舍湧上心頭。不恨今生遇見你,只恨今生錯過你:相遇細雨綿綿,離別時飄雨如織。與你相知相遇,如夢一樣時常縈繞心頭。想著遠方的你此時此刻是否安好,你的安好便是我的春天。

細雨綿綿喚起我們相知相憶的記憶。每當我面對細雨如織的春雨,都會喚起我對你的思念。問聲細雨:你可曾把我的思念帶給遠方聆聽飄雨的你。

遠方的你,可曾記得飄雨中古街小鎮屋簷下的邂逅。

那次初遇,彼此一間傾心,彼此都有相間恨晚的感覺。我看著你如水的眼神,在你的眼神中我讀懂了什麼是愛戀。當你不經意的轉過頭時,看著天空飄過的細雨的時候,我輕聲的;唉、你輕輕的轉過頭來,我看著你夢幻般的眼睛,還有被雨水打濕的的長髮,水珠輕輕的在你的長髮上滾動,一滴雨水慢慢的滑落你的臉頰。

我輕聲的問?你叫什麼名字,你的臉霎時緋紅,輕輕的說;我叫安心。我知道就在你說出名字的那一刻,安心這個名字已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了。

就在我發愣時,古街傳來由遠而近的傳來腳步聲。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子腳步淩亂的跑到我和安心面前。喊著你的名字,安心、媽媽在家等你,

我們回家吧:這時看到旁邊的我問道,安心這位是你朋友嗎?安心說是的姐姐。姐姐說;安心我們回家/安心和姐姐走出不遠,突然頂著小雨跑了回來,把她打著的紙摺傘交給了我。輕輕的如同蚊蠅一樣的聲音問我?哥哥給你雨傘,別淋感冒了。此時的我大腦一片空白,茫然的看著安心頂著細雨跑到姐姐傘下。

古街上細雨朦朧,看著安心和姐姐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朦朧的細雨中。抬起頭,望著漫天的細雨如絲。一腔柔情散落在著漫天飄雨的紅塵滾滾中。

多年以後,古街小鎮的情懷從不曾遺忘。窗外的綿綿細雨,在玻璃窗上流淌著一條以條的雨痕。恍惚間,一滴淚水在不知不覺間滑落臉頰。此時心裡的柔情如潮水般湧上心頭。

拿出當年的雨摺傘,紙傘上一剪寒梅迎雪綻放,幻化出你入水的容顏,遠方的你此時是否也在窗前觀雨思人。在著飄雨的初春,細雨下載心裡,思念卻飄向遠方。遠方的你若安好,我的心就不會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