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新婚夫妻相處之道 避免相處十大禁忌

新婚夫妻第一次相處感受

兩個人都忙了一天了可能都比較疲倦,但是兩顆火熱的心無法就這樣安穩的休息,渴望瞭解對方的欲望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結婚前的交流無論怎麼說從內心裡來講還是有些隔核,有些話不知道能不能說,說了不知道對方能不能理解,或能不讓對方造成誤解,總是在心底裡擔心著對方,只知道或只想為對方好,但是不敢深入的用語言說到對方內心的深處,今晚就不一樣了,兩個人是真正的合法夫妻了,瞭解對方的欲望就更加強烈了。

新娘還是比較不習慣的鋪著這張陌生的床,

但是今晚很用心,這是一張睡兩個人的床,新娘內心有點害羞又不點不好意思,但是內心還是給自己鼓起勇氣,現在我們已經是夫妻了還是什麼呢,但是底氣還是有點不足,老公進來了,她很不自然的幫老公打一下身上的金粉及彩紙,眼神相碰時雖然沒有以前那樣的火熱,但內心已經把自己交給了對方,是在用心為對方“服務”,今晚即使一個小小的動作都值得記憶。

新郎還是很愛惜她的,一天的辛勞從眼神裡可以看出已經有些疲倦了。但是她心裡仍然沒有困意,今晚說出的“老公我愛你,或老婆我愛你”與以前具有截然不同一意義,以前是象風一樣輕輕飄飄的,沒有任何實物,今晚不一樣,兩個都在這裡,

兩顆心都在這裡,兩顆正在溶合的心正在慢慢讀懂對方。

新婚夫妻相處規避十大禁忌

把工作怨氣帶回家裡撒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經常會把工作中的情緒不知覺的帶回家,這樣搞不好會把家庭這個最後的港灣毀掉。

“離婚”二字常常嘴邊掛

動不動就提離婚的夫妻,遲早一天會夢想成真,如果你不想這一天早一點到來,就趕緊改掉這個壞習慣。

誰賺錢誰當家

有人認為誰賺錢誰就當家,這樣說既沒有家庭的溫情味,也一定很讓這個家庭危機四伏。

夫妻分工過於明確

家庭不是企業,分工不應該那麼明確,誰有時間誰多做一點,這樣才能其樂融融。

遇事不協商只管自己高興

家裡的事情要兩人一起協商,那種只管自己高興而不顧對方想法的人,是搞不好家庭關係的。

娘家婆家分得太清楚

夫妻雙方來自不同的家庭,從心理上有維護自己家庭的自私性,剛結婚的夫妻容易犯這樣的錯誤。

經常拿別的異性與對方比較

人各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之處,動不動就拿其他異性來比較愛人是不負責任的,這樣的話很傷人自尊也特打擊人。

經常無故晚歸或在外夜宿

工作很忙、應酬多,於是晚回家是常事,這當然無可厚非,但要掌握尺度,長此下去必然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

不顧時間場合互相揭短

夫妻發生口角時,

必須注意時間和場合,以免傷了對方的自尊心。

按自己的生活習慣要求對方

夫妻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苛求地方按自己的生活習慣要求對方,會讓家庭充滿火藥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