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五個婚姻危險期要注意


生活是充滿酸甜苦辣的滋味,很多男女覺得感情進入了婚姻就好了,那就不會擔心對方會走了,其實婚姻生活更加難相處,

夫妻之間的摩擦會更大,稍微不小心就會讓婚姻破裂,所以我們來看看婚姻裡面五個危險期應該如何度過?

1、婚後1年

這個也就是結婚第二年了,前一年還可以說是蜜月期,而這一年兩個人得面對家裡的柴米油鹽和家務瑣事,還有就是彼此的缺點也會因為相處時間的增長而暴露出來,所以這一年是蠻危險的,夫妻要做的就是對愛人也要學會包容。

2、妻子孕期

女人懷孕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可是女人的懷孕又會導致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女人懷孕了就不能愛愛,那男性可能會因為生理需求出軌,所以如何不讓老公在這個時候出軌呢,女人要把男人拉到懷孕的事情中來,讓老公也參與你每個懷孕的階段。

3、孩子剛出生

女人有了孩子之後重心就會偏移了,不會再對老公那麼好或是注意力不會全放在男人身上了,加上照顧孩子的辛勞和經濟上的壓力,這種情況下夫妻關係絕對會緊張,這個女人就得改變了,你可以讓家人來照顧一下小孩,這樣你的精力就可以分散在老公身上了。

4、七年之癢

這應該是夫妻關係最差的時候吧,兩個人的感情早就沒有了濃情蜜意了,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這是發生婚外情的最危險期,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夫妻擺正心態,學會適應婚姻的平淡。

5、人到中年

女人這個時候已經進入了更年期,喜歡嘮叨,喜歡管男人,這是讓男人非常煩燥的,那男人由此可能會找婚外情,所以婚姻進行到這個時候已經不容易了,

夫妻應該關心對方的身體變化,多談談心,這樣能幫助度過危險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