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登記準備什麼資料?教你新婚夫妻相處的三大法寶

領結婚證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都有哪些流程呢,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

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

領結婚證必須到男女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門的婚姻登記處辦理。

必須帶的證件原件有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有的地方婚姻登記需要出示村委會或居委會的單身證明,不同的地方政策不一樣)

需要準備的影本有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正反面)、戶口本(戶主頁和自己頁)。(一定要按照要求複印如:必須複印到兩張A4紙上)。

準備結婚證照片三張(要求4*3,近期免冠照片)。

將準備好的原件影本交給登記員核實,然後填寫結婚聲明。(聲明一人一份)

提交聲明後,就是貼照片,打鋼印,就這樣結婚證到手了。

一對兒新人從陌生人走過熟悉期,相交相識相戀到最後結婚要經歷很多。可以說走到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的,還有雙方父母四個人乃至長輩們的各種考驗各種埋怨聲中一點點的磨難才走到婚姻殿堂的。

多少戀人因為家裡反對就算相愛也被迫分開,所以能走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但是,不要以為結婚了婚禮辦完了就真的可以瀟灑二人世界了,你知道夫妻相處之道嗎?你知道遇到事情時要怎麼做才是一個好妻子/好丈夫嗎?就讓情感顧問依依為大家帶來新婚夫妻如何相處吧,希望你能和他/她白頭到老。

1、互相體諒:

結婚的人了,就不能再像以前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了。就算年齡再小,有玩的心也要克制一下了。新婚燕爾,就把老婆扔在家裡出去和狐朋狗友運動玩樂,老婆得多傷心?做老婆的不顧老公的想法就去和閨蜜大逛街,買一堆東西還不接老公電話,等到中午買東西拎不動了,想起老公的好了,趕緊拍馬屁給老公打電話來救駕,你當老公是保姆呢?保姆還得給工資呢!都結婚的人了,互相體諒一點,把對方看在眼裡有點存在感吧!別到時候讓對方家人朋友說一點不懂事像什麼?玩心誰都有,

但是怎麼也得控制一下;

2、敬愛長輩:這裡的長輩就不僅僅是父母了,現在的獨生子女多,但是上一代卻有很多的兄弟姐妹,所以在這裡敬愛長輩可以說是敬愛父母的兄弟姐妹,另外有的還包括爺爺奶奶輩的。作為一個家庭的新成員,

尊敬長輩是必須的,在婚禮之後見長輩收紅包的時候不得像小孩子一樣表現過於興奮,應該禮貌的表示感謝,紅包可以交給婆婆或者老公暫為保管,別看只是小小的交給他人保管,這也體現出了新媳婦比較懂事。大家族可能會有婚禮過後的過門儀式,那麼你就要跟你老公或者婆婆或者婆家已婚比你年長有過經歷的人稍微瞭解一下要如何做。可能會有祭祀宗親,還有可能要早起給家族的所有人敬茶,記得禮貌用語,手不要抖不要害怕,想著只是要跪著敬茶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好了。而女方婚禮之後三天要回門,做老公的自然不能讓長輩說閒話,帶上禮品陪妻子回家才是個好女婿。最好再會喝個酒下個棋打個麻將什麼的,
岳父有啥愛好會兩個,立馬讓你成為妻子家的紅人,讓妻子驕傲不丟面子那是必須的嘛!女婿就是半個兒,讓岳父開心的女婿何止是半個兒啊,儘管妻子可能會嫉妒,可是自己丈夫受到父母喜歡也是個高興的事情呢;

3、抓緊要孩子:

婚禮之後,父母肯定頭等大事就是要催要孩子。尤其是男方父母,各種想辦法找偏方想要個孫子,畢竟老人的觀點還是孫子是自己的人,孫女再怎樣將來也會是別人家的。就算新婚夫妻沒有想法要孩子,也不得不開始做準備,尤其是和婆婆住在一起怎麼可以不聽話?如果真的是年齡偏小幾年內不想要孩子,最好和老公商量好,這樣如果公婆問起也有辦法回答。不過最佳受孕年齡是三十五歲之前,高齡產婦不僅自己身體狀況不行,生出來的孩子也不一定健康,所以結婚以後還是抓緊要個baby比較好;

高齡產婦不僅自己身體狀況不行,生出來的孩子也不一定健康,所以結婚以後還是抓緊要個baby比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