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新婚夫妻該如何經營婚姻 浪漫相處之道永遠恩愛如初

幼稚浪漫的情書

結婚是對這段感情給予的一個保護傘,也是一段感情和人生新的開始。當過了幾年後,婚姻會隨著時間開始逐漸轉淡。

所以不妨來點浪漫的攻勢吧,“情書”這種古老的傳情方法是不是被你遺忘已久?在很多年前用筆寫字的日子,一封信的溫暖,一封情書的幸福感,通過你的一筆一劃來感受濃濃愛意。只要是你自己寫的,哪怕幼稚點也沒關係,勇敢的情人到哪裡都會受歡迎的。

浪漫的燭光晚餐

即將帶來的耶誕節,兩人相約出去共度一個浪漫的夜晚,或者是兩人共同製作一桌健康的美食,享受兩人獨有的浪漫時光,方法雖然不夠華麗,在你來我往的互相協作中,卻能充分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濃情愛意。然後在滿桌豐盛佳餚之上,點上幾隻彩色蠟燭,燭光輝映下的兩個人。共同許下心願,用自拍留下紀念,度過一個浪漫又實在的節日。

之後兩人再一同出去看一場電影,整個夜晚都會浪漫覆蓋著,想不甜蜜都不行。

小心機的親密接觸

牽手和擁抱,在戀愛經常會有,結婚後似乎這些親昵的舉動開始變少了許多。其實結婚後也有進行。趕緊趁著過馬路、上臺階等各種機會假裝不經意的拉起他的手吧。兩人一同去山頂看星光、到湖邊賞月夜,享受只屬於你們兩個的浪漫夜晚。不會比在室內的親昵舉動要少,因為在室外,有美好夜光和浪漫的景色作為襯托,整個美好的氣氛也會增添不少情調喲!

濃情巧克力

巧克力一般都是情人節贈送的,其實在一些很特別的節日裡,例如:耶誕節也可以贈送,瞭解到對方的口味,溫柔忐忑的暗戀,就用牛奶巧克力來表白,

讓她知道你的溫柔細緻,如果是送果仁巧克力,你的火辣熱情也會傳遞過去喲!婚姻其實和戀愛時一樣需要,都需要浪漫和溫馨來助陣,只是說婚姻更慎重嚴謹了些,可不代表它不需要一些情調來刺激下沉睡依舊的激情。所以恩愛的夫妻們快去試試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