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嗎 幫你清晰心中糾結的問題

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嗎

每個人的處理都不一樣 看你對感情的在乎程度和條件。選擇原諒但是內心又耿耿於懷,很多不知道的未來讓你很恐懼,比如你不確定以後他是不是繼續犯錯,你不確定你選擇原諒後你會不會後悔,你不確定你選擇原諒後你們的生活是有怎麼樣的變化,你不確定你選擇原諒後,他又一次傷害你還要離婚,你不確定他們是否還會舊情複燃或者換新人舊事重演,也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家人跟父母的關係,甚至有可能你怕自己一直解不開這個心結,未來一片黑暗,

這一些些的不知道答案的這些擔心讓你覺得還不如放棄和分開比較容易一些。

那該如何抉擇

1、首先情感中出軌不僅僅是當事人的問題,找下為什麼會出軌的原因?女人要的是在乎跟照顧的感覺,男人要的是認可,如果平時可能沒怎麼言語上的關心和行為上的照顧,

沒有浪漫和庇的氛圍,讓對方知道感覺到被寵愛的感覺,那麼你可以要看下你在哪一方面還沒做得比較完好。假如在這塊缺失時,對方必然會向尋找一些愛的感覺,即使是錯誤的,即使是明知道會傷害到你的,比如離婚跟出軌。

2、你在這段感情中受傷很重,讓你很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你強迫自己接納他,理解,包容,你內心那麼血淋淋,卻要逼自己去面對這一些,讓自己受委屈了,讓你更覺得這段婚姻中沒有那麼令你覺得你的重要性,甚至覺得這個感情和這個人怎麼就取代了你的付出,這是心痛的表現,又痛又覺得自己這些年的付出怎麼就不被認可和輕易取代,讓你對自己的能力感覺到失望甚至失敗,

所以你對自己覺得很難過你們心裡堵牆更沒有辦法更好的新的開始,

3、你們同時都是受害者也是被害者。因此你們的磨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上面的種種分析讓你看到你內心的害怕感,但是真正要解開心結,是得看你們日復一日中如何真誠的表達自己內心的需要跟感覺。

讓你對這些事未來的害怕跟尊嚴及做選擇後要承擔的內心糾結讓她理解到你多麼的在乎。建議是找個空間兩個人平心靜氣的聊一下,讓你的內心的不安真正可以做出接納還是要選擇離開的決定,如果你內心還是覺得沒有辦法靜下來或者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做的事,建議找專業的老師幫助你們和引導。

情感出現第三者並不是誰的責任,但是既然出現了,那就只能面對解決要繼續還是離開。不用求著出軌的人不要犯錯,也不需要讓被出軌的人一定原諒,尊重他,能舒服的原諒你們會過得更好,如若不能,儘早止損比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