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朋友出軌了該報復麼 男人出軌後還能相信嗎

和男友認識是單位同事介紹的,我們在一起差不多一年的樣子。現在已經分開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樣子,雖然說是分手了,但是因為兩個單位有業務往來,

所以分手的這兩個月時間裡面我們還是在糾纏,我知道他不是好男人,但我總是管不住自己,想要找他。我們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小事情,兩個人起了爭執,後來就演變成了分手。原本分手之後兩個人互相忘卻也就好了,但我知道自己放不下這段感情,即使是現在我依然對他還有感情。

在我們分手之後的一周左右的時間,我就知道他勾搭上了公司裡面的實習生。這點讓我有點難以接受,加上那個時候我竟然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我直接去找了他,說分手才幾天你就去找了新的女人,你怎麼跟種豬似得!還罵了很多難聽的話,原本想要找他溝通我懷孕的事情,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只好我自己去醫院拿掉了孩子。

拿掉孩子之後,我們還是有聯繫,期間我們兩個人發生了好幾次關係。有時候是他找我,有時候是我找他。但最終我們卻止步在性關係上,卻沒有實質性的複合。

我知道他的想法,他不是那麼喜歡我,但自己年紀差不多了,

我又從來沒有嫌棄過他沒有錢沒有房子。他想找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我應該就是他那個最好的選擇吧。即使知道他的心思,但我還是忍不住對他存有念想。前段時間,我也是氣不過,就找了他們單位的一個出名的花心大蘿蔔睡了。這件事情我故意讓他知道了,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和那個實習生分手之後,又勾搭上了單位上另一個女的。我是真的有點生氣,直接去找了他。

最後在那個女人住的社區門口堵到了他,在那裡我給了他一個巴掌,但他並沒有還手,只是讓我打。後來安靜下來,他跟我說,正因為我動手了,也因為我也和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他不覺得自己對我還有什麼虧欠。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註定這樣分手了,

不會再有什麼發展。他說我們兩人再也不可能了,雖然我也知道事實是這樣,但我還是非常難過,他說和我相處他太難受了,我總是很情緒化,也很直接,不會照顧他的面子一點點。

我當時就冷笑了,你出軌了我還要照顧你的面子,我承認自己就是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我做不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這樣不代表我就能夠從這段感情中脫離的乾乾淨淨,他說自己管不住自己的身體,以後這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所以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了,雖然我知道他說的額都是事實。但我做不到灑脫的分手,究竟是因為愛他,還是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失敗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