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出軌3次了還能要嗎 教你如何處理該段感情

出軌一詞,起源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詞語引申而來。鐵路交通中列車的傾覆,常常是脫軌所致。後來被引用到社會中男女脫離正常的道德準則去謀求非正當的感情、性的利益。

這包括兩個 方面的內容:一,當單身男女去追求婚姻中的男女,雖然在情感上有合理性,但這也是脫離、違反人們一般在道義上的正常軌道的,被稱為出軌。這一內容慢慢被從出軌一詞中剝離。為了區別,改為小三或第三者介入。二,因其是借用鐵路交通中兩條軌道平等前進來說明夫妻關係中夫妻的關係也應該是平等向前。

夫妻所構建的家庭就是夫妻這兩條軌道上的列車。當家庭的三大功能出現損傷時,夫妻一方或雙方,在婚外尋求與協力廠商來滿足自身的性、情感的需求時,家庭本身的意義就不大了,人們形象地把夫妻一方或雙方的行為稱為“出軌”。

當夫妻一方出軌時,家庭這個列車就會傾覆。因此出軌一詞慢慢脫離原義,出現了詞義變小的現象。

而在現實的生活中,夫妻雙方出軌的原因各有不同,下面分析雙方的大致情況。

女人出軌後能悔改嗎額?老婆背著我跟同事有一腿被我發現了,她偷哭流涕,

發誓會扯清關係不會再犯。但是我心裡陰影重,始終無法接受這件事。一想起來就十分的折磨,現在她懇求我的原諒,我也實在不捨得這個家。該怎麼辦,原諒她了,她能知道悔改嗎?

這個大多數男人不能接受,但不排除個別男人選擇原諒,這在於女方的態度以及今後的行為方式,雙方心裡始終有根刺,很容易在將來被激起衝突,女人易原諒男人出軌,在於男人能一把眼淚一把柔情地表示痛改前非,並且比當年戀情時付出的更多,不管真心與否,

做做樣子總是要的,女人也就原諒了,換過來,如果女人出軌了並且真心地求原諒,男人能不能原諒,都是自己應承受的後果,任何事情三思而後行,衝動是沒有用的。

其實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內心的深處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它有時候不屬於任何人,包括你自己,每個人都是有欲望的,只是我們生在這樣的環境,而無法真正去面對,或許人生本如此,誰又能說你老公在外面就沒有過偶爾的放縱呢!不要太自責了,

人生本來就短短數十年,何必太在意呢,就當是上輩子欠人家的,今生來還罷了,希望你忘掉不開心的事!

遇到這種事換誰也會一時無法接受,但是既然你想嘗試這包容和原諒,在這個時候,作為受傷害的一方,尤其要保持冷靜。因為只有冷靜下來,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要弄清對方出軌的原因和自己的心理底線,從而確定這段婚姻還要不要挽回,值不值得挽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