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已婚男人什麼禮物好 莫讓驚喜變驚嚇

在人與人的交往中,主人與客人交換禮物是很常見的一種行為。可是準備裡的過程卻是讓人煞費苦心,猶豫不決。一份合適的禮物能夠讓人心情愉悅,

驚喜萬分。一份不合適的禮物能夠讓人哭笑不得,情誼盡失。這禮物的選擇就顯得非常重要。

給已婚男士選擇禮物更是難上加難。因為他們身份特殊,禮物選擇是既要符合他的身份,又要照顧到他的另一半的感受。其實這種想法是常人的想法,那要想送禮物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就要拋開常人的想法,尋求不一樣的思路。

事實上,已婚男士作為一個特殊群體,他的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就是家庭,他的很多情緒是直接受家人影響的。換句話說就是,要想讓已婚男士有驚喜,就得讓他的家人有驚喜。而他的家人無外乎三個人:父母、妻子、孩子。

送父母的禮物。已婚男士一般是與父母分開居住,所以準備禮物看望父母是常規家庭活動。為已婚男士準備看望父母的禮物,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貼心與用心。

送妻子的禮物。已婚男士的很多行為是需要從尊重妻子的角度出發,基本上他們收到的禮物也都是由妻子來處理。而且選擇一份討女人喜歡的禮物比選擇討男人喜歡的禮物更容易一些,送禮者何樂而不為呢。

送孩子的禮物。孩子對禮物是沒有免疫力的。外出的父親給孩子帶一份禮物,這行為能讓孩子激動不已,送禮物的人如果能事先考慮到這方面,那會讓收禮物的人感到輕鬆省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