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嗎 請找准緣由再決定要或不要

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的理由

如果只是因一時的衝動而出軌,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尤其是在這物欲橫流的社會,人面對的誘惑實在太多,也往往需要很大的決心去壓制心中的悸動,但就是這樣,也不能避免一時衝動而犯下的錯誤。

女朋友出軌了自然會讓你難以接受,但如果只是一時的衝動,心中仍保留著對你的那份愛,還是可以原諒她並重新接受她的。要知道只要是結婚前,你們都不具備對對方的束縛權,所以不能剝奪女朋友追求愛的權利。

雖然在現實的人情世故上,戀人一方出軌是被世人所鄙視的,但從法律和常理上講,女朋友選擇愛誰和不愛誰,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所以要以正常的心態去看待。如果你的女朋友選擇了重新愛你,要或者不能要,就看你對她的愛是否能抵消她出軌帶來的傷害了。

如果女朋友是因為你的錯誤而出軌,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

雖然人難免會陷入誘惑之中,但也要有機可乘才能真正的使之成為誘惑。就拿女朋友出軌了來說,難道真的只是因為她自己不撿點,是個花心少女?那可未必,據瞭解,有很大一部分女生都是因為無法忍受男朋友的各種行為而出軌的。你有反省過自己的錯誤嗎?你是否有經常對女朋友不管不顧?是否經常對女朋友大吼大叫?是否時常對你的女朋友斤斤計較?如果這些原因你都有,那女朋友出軌了就是必然現象。或許你的女朋友真的一時糊塗出軌了,但如果更多的錯誤在你,那女朋友出軌了還是可以原諒的,也是可以要的。

如果是因為異地戀而導致女朋友出軌,女朋友出軌了還能要

人都會有寂寞的時候,而寂寞時恰恰被一絲溫暖乘虛而入,往往就很容易成為其依賴。正如異地戀的男女朋友,分手率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一樣,如果你沒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和關心你的女朋友,

加上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戀情肯定就無法得到很好的發展。女孩子本來就需要得到更多的溫暖呵護,而此時一旦有別的男人對她比你更體貼入微,就很容易在權衡中被打破心理的防線,從而發展成出軌。如果你的女朋友願意改變目前的狀況,或做出妥協來到屬於你的城市,還是能要的。當然,戀愛雙方只有一方做出努力是不夠的,作為男人更應該要主動一點才是。

女朋友出軌了不能要的理由

如果你的女朋友已經出軌成性,沒有很大改觀可以不要

男人中有一類叫“花心大羅卜”,女人中也會有對應的一類叫“水性楊花”。而對於水性楊花的女人,本性中對待愛情就十分輕浮,沒有專一過,即使出軌了能得到你的原諒,下一次的出軌幾率還是很高的。一旦你的女朋友屬於這種出軌的類型,如果一時沒有很大的改觀,還是建議三思而後行,放棄不失為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惟利是圖而出軌,依舊金錢至上可以不要

不得不說崇尚拜金主義的女人還真不少,往往這類人將金錢看得比愛情重要得多。看看網上的70歲老爺取20歲的菇涼,難道這是因為真愛,明眼人都能夠看得出來,大有可能是看上人家的money。當然,也不能說這類女人絕對的錯,“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也是萬萬不能的”,她喜歡怎樣的選擇,是自己的自由,至少是她們認為的對。當將拜金用於愛情中往往是不能夠被原諒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拜金而出軌了,而你又不能給予她這些,就不要盲目的堅持所謂的純潔愛戀了,還是重新權衡一下的好。

是自己的自由,至少是她們認為的對。當將拜金用於愛情中往往是不能夠被原諒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拜金而出軌了,而你又不能給予她這些,就不要盲目的堅持所謂的純潔愛戀了,還是重新權衡一下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