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出軌後離婚悲慘遭遇 詳解另一半出軌怎麼辦

現今社會風氣開放,婚外戀是一個高發的問題,有的夫妻甚至在結婚之前,就已經埋下了婚外戀的種子,性格不合、金錢、利益、分房等現實問題浮出表面。

愛情終有歸於平淡的一天,當愛情歸於平淡這條路該怎麼走,該如何繼續經營,就成了某個階段一個非常嚴肅的課題。
且外遇的人剛開始不像外遇,像是辦公室的戀情,因為朝夕相處,同事夥伴之間的革命情感,越來越深厚與瞭解,關心著彼此,從心理上偷偷的精神外遇,衍生到腦袋,心靈和身體…一發不可收拾,肉體外遇...全副精神,精力都給了彼此。
難抵誘惑,更沒有考慮到嚴重後果。

2014年8月,一部以新詞語“平日晝顏妻”為主題,也就是描寫所謂出軌不倫戀的電視劇——《晝顏》在網路熱播。劇中的“晝顏妻”,說的就是在平日送老公去上班後認真做完家務,自己就忙裡偷野漢子的犀利人妻。尺度之大已被評價為“全員出軌”的成人系列日劇。

“出軌”、“婚外戀”引起社會的熱烈討論,這種行為畢竟是不利於心理健康的。 

當發現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呢?
Δ 第一步 確認自己要的是什麼?
先瞭解婚姻的狀態、外遇的原因及情形,之後確認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能否完全寬恕另一半?要不要這段婚姻?
Δ 第二步 理智決定處理外遇的策略?
確認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能正確做出判斷,擬定處理外遇的策略。採取壓制策略、迴避策略、圍堵策略、妥協策略,或退讓策略。
Δ 第三步 真正實行策略
可以求助婚姻協談機構,依照專家意見跟自己理智的去實行策略。千萬不要自以為自己最瞭解另一半,婚姻存有太多的盲點,這些盲點經常就是外遇問題的徵結所在。 

外遇是三個人都有錯。畢竟一個銅板拍不饗,第三者的成立,要有兩人互相心動的關係,才會成立,要不那來的第三者呢?
兩人一定是先在某方面出了的問題,第三者才有介入的機會。就算婚姻真的走不下去,也該是好好結束以後再去招蜂引蝶,有本事先離婚再去玩遊戲,而不是自私地騎驢找馬,確定有另一個人可以來繼續填補自己的空洞時,再把之前的踢掉,或是貪心地想要同時有紅白玫瑰大享齊人之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