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抱女朋友適合 如何讓女生黏上你

擁抱是和親密的人之間常見的交流方式,擁抱可以表達我們的愛意和關心,可以讓我們雙方都感到溫暖。當我們和女朋友在一起時,

擁抱更是少不了的。我們該怎樣去抱女朋友才合適呢?

1、抱的姿勢

一般來說,當我們和女朋友初次相處時,我們可以從前面去抱女朋友。同時可以用手去撫摸她的背部和頭部表達自己的愛意。但我們一定要注意一個尺度,手不能亂動,不要去觸碰女朋友的敏感部位。因為這樣不僅會得不到對方的好感,還會讓對方感覺你是一個輕浮的男人。我們還可以讓女朋友靠在自己的胸口,也可以說一些曖昧的話,讓彼此的感覺更加親密。

當我們與女朋友一同散步時,我們可以從側面抱著女朋友,我們可以摟著她的腰,一起慢慢的行走。當然,我們也可以將手搭在女朋友的肩上。不過這個時候我們要注意,不能太用力,

不然會讓女朋友感到不舒服。

在坐著的時候,我們可以讓女朋友橫坐在我們的大腿上,用手在側面托著她,或者可以讓女朋友正對著自己,坐在自己的腿上,這個時候也是接吻的好時機。

我們也可以從背後去抱我們的女朋友。我們從背後抱的時候,可以拉著她的手,也可以從後面咬她的耳朵,親吻她的臉頰。

2、抱的時機

與女朋友擁抱時,我們也要掌握一定的時機。並不一定是任何時候女朋友都想讓你抱著。如果我們不能明白這一點,有時會引起女朋友的反感。一般來說,當女朋友心情很好,或是得了一個獎勵,我們可以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當女朋友心情不好時,我們也可以安靜的給她一個擁抱並安慰他。如果是在晚上當周圍人不是很多時,我們也可以從後面偷偷地抱住女朋友給她一個驚喜。

3、注意事項

擁抱時,我們也要有很多注意的地方。首先我們不能太用力,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力度。雖然我們很愛女朋友,但女孩的身體是柔弱的,我們一定要溫柔地去愛她。抱的時候手一定要老實。女孩子很反感男生的手在自己的身上亂動,讓人反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