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你在我心裡我在你的世界外

異地戀情也來越多,因為許多人都希望去自己希望的國度或者是地區去學習或者是工作,這就導致很多的情侶就要分居兩地。

有人說異地戀是不容易的,有人說異地戀大部分都是失敗的。其實失敗也是有原因的,兩個人分居兩地,女方一般都是希望可以依賴一下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因為是異地戀,有困難的時候男朋友也無法趕到自己的身邊,只能自己解決。

在自己的生日、紀念日、情人節等等節日,

自己的男朋友因為距離的問題無法趕到自己的身邊和自己一起過節日,可能就連平時小小的陪伴也無法實現,造成女方在精神上有缺失。世界上永遠都有不確定的因素,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女方也有可能對自己身邊的男士日久生情。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我自己什麼都能幹的話,那需要男朋友幹什麼呢?

在男方這一邊的話,有時候也是需要女生給予自己一些家的溫暖,男士在外面工作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男士是很辛苦的,而且異地戀的話,很容易會產生隔閡,因為男士不在自己的女友的身邊,有時候看見女朋友的朋友圈出現一些與別的男生比較親密的照片會產生一些小誤會,如果兩人不解決這些小誤會的話,就好像滾雪球效應一樣,隔閡只會越來越大。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差。一個人可能是孤獨,兩個人黏在一塊是快樂,但是異地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幸福,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