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曖昧的故事 隱私實錄

我和她開始是有些曖昧的感覺,那時候我感覺有些小甜蜜每天工作很快樂,愛的能量真的可以有那麼大能瞬間成就一個男人,而現在不知怎麼突然成了很尷尬的朋友關係,辦公室戀愛發展受困非常難受,心情走不出來總受到此事困擾,工作生活均受到影響。

我和她是在公司認識的。因為前期做同一個專案,就漸漸熟悉了。一開始我對她並沒有感覺,只是覺得很漂亮,但是氣質很高冷。熟悉以後,卻發現她的內在其實很可愛,就漸漸喜歡她了。有的時候晚上做夢都會夢到她,然後相識的第二周,

我就鼓起勇氣約了她出去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我向她表白,坦誠了我喜歡她的感覺。

她很驚訝,然後說她對我沒有這種感覺,然後我們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和她的情感歷史。之後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牽她的手,她一開始是反抗的把手放在衣袋裡,我沒有管她,

說我手冷就一直牽著她的手。我們在外灘散步等到快離開的時候,我猛地把她抱了起來,她說她是第一次在外灘被異性抱住,那時候氣氛很好。

之後因為公司業務很忙,我們會一起加班等等。偶爾在上班時候會有點小甜蜜但是,春節假期前的一天她突然和我說她有壓力,希望我別再公共場合再繼續這樣了。然後就開始躲我,我就有點不爽情緒上頭,本想問她為什麼要躲我,由於沒有找到太合適的機會,就沒問清楚這事,索性不當回事吧。然後就是春節後公司上班,我們兩人關係開始進入尷尬期,我每次想找她搭話,都被她避開,講笑話她也不笑,回復也多是恩,啊之類的詞彙。在微信上聊也是很早就去睡覺了之類的。

我覺得自己被討厭了,有一天我就一氣之下給她打電話說:希望她不要再躲我了,我不喜歡她了……吧啦啦啦之類的。

但是,過後完全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改善,在公司裡繼續躲我。同一時期我們的尷尬期中又冒出來一個同事,年齡比她小,天天姐姐長,

姐姐短的。我能感覺出來這個弟弟對她有意思,但是她一直和我說她只把他當弟弟來看,是小孩子。我也不好說什麼。我知道自己進入了戀愛臆想症,但是就是沒法解脫,整天被人躲著,還要看著她和別人笑靨如花的樣子,說真的心裡好難受,每天上班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想冷處理都沒法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