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遇到這三種男人 寧願單身也別嫁

小玉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姑娘,她長得漂亮,工作出色,賺錢又多。可是,她年紀過了三十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為此,她的父母操碎了心,整天給她張羅各種相親。她也不是沒去相過親,只是那些相親物件一個比一個奇葩,讓她無法接受和容忍。導致她現在一見到相親這兩個字都會兩眼發黑,各種不舒服。然而,小玉內心對於愛情還是充滿嚮往的。

某天,她不小心把手割破了,血流不止。她嚇壞了,在家裡各種翻箱倒櫃,只為了找到一塊創可貼。結果家裡的創可貼早就用完了。她只好默默掏出手機,在網上下單買了一些創可貼備用。

在那一瞬間,她突然意識到一個人生活可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突發狀況。如果身邊能多一個人相互照應,那麼自己就不會如此孤立無援了。那是她第一次動了要找個男人戀愛結婚的念頭。

當然,我們戀愛或結婚,不完全只是為了找個人照顧自己,

更多的還是應該彼此相愛,彼此需要,真正能夠做到彼此欣賞。不是所有感情都能成為治癒你內心空洞與傷痛的創可貼,在找物件前,你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輕易上當受騙。戀愛或結婚是有風險的。一般來說,女人如果遇到這3種男人,寧願單身也別嫁。

一,心口不一的男人。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心口不一的男人,你寧願單身也別嫁給他。一個心口不一的男人,是給不了女人安全感的。所謂心口不一,就是當面一套背面一套,各種言行不一。他嘴上說愛你,背後卻捅你刀子。這樣的男人真的太可怕,你見了都得繞道走。

你要明白,感情的事情需要彼此真誠。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心口不一的男人,那麼我建議你最好與之保持適當的距離。

畢竟,心口不一的男人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二,沒有擔當的男人。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你寧願單身也別嫁給他。婚姻最要緊的是主動承擔起婚姻中的責任與義務。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在面對婚姻中的各種問題時,他往往會選擇逃避。

沒有擔當的男人,不會想到要主動承擔責任,更不會主動去解決問題。他會把一堆爛攤子全部丟給女人,然後自己選擇逃之夭夭。沒有擔當的男人,會讓女人在婚姻中處處被動。所以,我個人並不建議女人嫁給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

三,不懂感恩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不懂得感恩,那麼他的內心會充滿了陰暗,他不會活得陽光自信。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不懂感恩的男人,

你千萬不要嫁給他。心存感恩的人,會發現平凡生活中的閃光點。

只有心存感恩的男人,才會活得更加陽光快樂。懂得感恩的男人,也會更加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他不會輕易背叛你,也不會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不懂感恩的男人很可怕,萬一哪天分手了,他也會對你懷恨在心。不懂感恩的男人,他記住的永遠都是你的不好,關於你的好,他卻選擇了自動清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