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曖昧 辦公室戀情發展策略


辦公室戀情好嗎一、工作上不會產生矛盾

因為你們兩個人都是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所以你們更能體諒對方工作上面的付出,

比如有些人在投行工作,可能一年到頭在家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個月。換成不瞭解這個行業的女人,也許她就很不能理解你工作的艱辛,但是如果你們是同事,我想她一定可以體諒你的不著家,對你也會更加的呵護備至哦。

辦公室戀情好嗎二、見面時間超多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之一一定就是,你們見面的時間超多的。即使是你們加班啦,出差啦,說不定還可以在一起出差同一個地方,結果好好的工作變成了你們兩個人的短途旅遊,這樣不好嗎?相對於一出差一加班,就連見面機會都沒有的情侶,你們真的是太幸福啦!


辦公室戀情好嗎三、職業上的建議

因為比較瞭解雙方的工作環境,所以在對方面臨到工作的問題的時候,你就可以用不在此山中,但作為旁觀者的角度來幫他準確的分析職業上的利弊,何樂而不為呢?

辦公室戀情好嗎四、共同語言更多

情侶之間能說的話本來就有很多,但是如果你們在同一個公司,那麼你們能說的話就變的更多啦,因為畢竟你們是一個公司的同事,

各種八卦還不會趕緊分享聊起來。

辦公室戀情好嗎五、聚餐都熟人

有時候公司聚餐,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是公司的同事,那就一定需要裝裝樣子,也有更多的人可能不會去參加男女朋友的聚餐,又不認識有什麼好吃的,但是如果認識的話,那還不玩成一片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