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處理辦公室曖昧 我和女同事勾搭上了

如何處理辦公室曖昧

我的文筆很好,所以在一家公司做文字工作,隨時要為領導第二天的開會做好稿子,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所幸我還是單身,所以也就沒什麼牽掛了。

辦公室裡也有一個老是加班的女同事,她性格內向,但是工作很努力,是我們公司的業務骨幹,她還是一個美女哦,只不過人家早就結婚了。

相處時間多了,所以我們的關係也好了起來,經常會邊工作邊聊天,有時聊到興奮的時候,她也會停下手頭的工作,盯著我聊一會兒。

我們剛開始純粹就是同事關係,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在看她的時候會心動,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日久生情。

我好想進入她的生活中,終於有機會了,有一天我不用加班,但是我還是故意留了下來,我看她沒吃飯就邀請她一起出去吃個飯,沒想到她沒有拒絕我。

如何處理辦公室曖昧

菜上的很快,我們很快就吃吃喝喝了,兩個人不知不覺的喝得有點多了,尤其是我。在回去的路上,我走路都有點不知高低了,她看見之後一個勁的說我不應該喝這麼多,那口氣就像是老婆對老公的憐惜,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突然特別想抱她,腦子剛一想手就行動了,

沒想到她還是沒反抗,心裡難道她跟我都有一樣的心思嗎?

我拉著她直接就回了公司,然後火速的吻在了一起,內心的情感就像打開了閘門一樣湧出來,不該發生的我們都發生了......

從那晚之後我更想娶她做老婆了,她的想法跟我一樣,可是她老公不肯離婚,還說要來公司大鬧,現在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