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攻略大盤點 教你4種有效方法

作為一個女生,如果遇到喜歡的人,自己很矜持很被動的話,那麼你就不要指望能夠和喜歡的人一起談戀愛了,而且很可能會被別人搶走,

這個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那麼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些女追男的攻略吧。第一,儘量去結識一下男生的朋友或者是同學這樣你就有了很多的資源,也可以收集到很多男生的資訊,包括他的小時候的經歷,還有現在的經歷或者是現在的愛好,你都可以瞭解得清清楚楚。

第二,如果你有競爭對手的話,那就更應該主動了,因為男生總會在兩個人之間挑選,選出最好的,而怎樣才對他來說是最好的呢?自然是能主動的對他好,並且接近他為他做事的人啦。

這個時候你就要學著奉獻,學著對他好。讓她感受到你濃濃的愛意,那麼你的勝算就能大些呢,其實有競爭對手也是有好處的,畢竟你是從另外一個人搶過來的,那麼你就會有成就感,也會激勵你去更努力。

第三,作為女生偶爾也需要風情萬種,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比較有魅力比較有女人味的女生,即使偶爾散發一下女性的魅力也是可以的。當然,這也需要仔細觀察男生的愛好,有些男生喜歡單純一點的,那麼你就單純一點就是自己儘量符合男生的口味吧。

第四,看對方能不能經常聯繫你,如果他經常聯繫你的話,表示他對你也是有好的感覺的,那麼你就需要加倍努力或者再做一些暗示性的動作,讓他主動反過來追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