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企業提高士氣的句子,團隊激勵人心的話

企業提高士氣的句子,激勵團隊振奮人心的話

1、在職場上,不要覺得自己已經拼了命,更不要怨環境對你的要求過苛。多想想,

是不是自己的對手更拼命,別人的環境要求得更苛。否則,你在拼命之後,還是可能落得慘敗,而且一敗塗地!

2、職場上,我們不但要有跌倒之後再爬起的毅力,拾起武器再戰的勇氣,而且從被擊敗的一刻,就要開始下一波的奮鬥,甚至不允許自己倒下,不准許自己悲觀。只有那樣,我們才不是徹底輸,而只是暫時地“沒有贏”。

3、這個世界不會以一時的成功論英雄,也不會以偶然的失誤判輸贏。一個人如果沒有連續持久的表現,往往很難被肯定;既被肯定的人,也難在一時被推翻。

4、人們常在遭遇不幸時,會怨天尤人, 但是也有許多人,在謝天的時候,仍然尤人;或在謝人的時候,還要怨天。其實天助何嘗不經過人手,人助又何嘗不成之在天,

所以謝人時也當謝天,謝天時,便不當再計較人怨。

5、所謂抱負,你要“擁抱”美好的未來,就得先“背負”重責大任。所謂捨得,你要“得到”成功,就得先“割捨”許多眼前美好的東西。

6、世上只有一種英雄,就是在認清殘酷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7、哪怕這個世界充滿詭譎多變,也總會有一盞明燈默默相隨,堅定你的信念。

8、你可以流淚,也可以流汗,它們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但是效果是決然不同的。

9、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會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

10、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11、把失敗當成你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而不是災難,你失敗了不是說明你不行,

只是現實告訴你,你有些方面還需要提升。

12、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常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13、磨練意志,是我們成長的信念;團結拼搏,是我們前行的勇氣;揮動激情,是我們超越的夢想!放馬金鞍,超越自我,加油!

14、即使山道多麼崎嶇,我們也要不停的攀登;即使壓力多麼巨大,我們也要勇敢的向前;即使大海多麼兇險,我們也要去乘風破浪!

15、一粒沙,也能舞出美麗軌跡;一棵草,也能渲染生命的綠意;一隻鳥,也能為理想展開羽翼!微笑面對工作中的困難,願你永遠給力!

16、用筆寫下人生,那只是一個回憶。用眼眺望人生,那只是一段思情。用腳走完人生,

那是一場堅難地旅途,需要自信,毅力,信念。

17、事業前途未蔔,努力還要無數,拙以勤勞彌補,執著成就建樹,成功就在前路,只需勇敢追逐,艱難困苦征服,成功非你莫屬,請你義無反顧!

18、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體,都必須有靈魂才能生存並輝煌,這個靈魂可能是一個人,也可能是絕密的配方,或是獨門絕技,找到了靈魂,你就成功了!

19、山的高大,在於雄峻;水的靈性,在於奔流;人的生命,在於探求,在於進取,在於拼搏,祝大家走向事業成功的頂峰!

20、人人面前有座山,失敗時你在山底,磨練時你在山腰,成功時你在山頂。山底雖矮但有夢想,山腰雖險但有希望,因此不管身在何處,都要抬頭往上看。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lizhi/2361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