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女追男攻略 為愛要學會厚臉皮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多數女生就算是遇到心動的他,她也不會主動去追求他,認為戀愛是要男生去主動,如果讓自己去追他,她覺得這是一件很沒有面子的事。

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害怕在跟她表白心意之後,會遭到男生的拒絕他,從此之後她再也不能跟男生做朋友。

這兩個都是女生不願意去主動追男生的原因,其實追男生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知道了一些技巧,你就能夠輕易抱得美男歸,現在本文就跟你分享女追男攻略。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對女生來說,你想要追到心動的他,那你就必須學會厚臉皮。當你喜歡一個男生,如果你沒有去跟她表白心意,那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呢?或許他也在默默的關注你,他還沒有行動起來。作為女生,你不想失去他,那你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厚著臉皮去跟他表明心意,不能夠就一直保持矜持。

來源:站酷

當你跟她表白心意之後,他可能沒有直接答應你,而是跟你說考慮幾天,其實這已經是一件很明顯的事了,他不答應你主要是因為他愛面子,不能夠讓你知道他就這麼容易被你追到。

但這時候你千萬不要竊喜,你還要在他考慮的那幾天不斷地去跟他聊天,逗他開心,還可以約他出去和朋友一起聚聚餐,把他介紹給朋友認識,這就是在提醒他自己還沒有給你答案。對男生來說,只要你主動去追求他,你長得又不是很醜,他一般都會接受你,因為男生比較欣賞女生主動追求愛情的那份心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