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找到女追男攻略 追到心愛男也簡單

對於女追男來說一定要掌握方法才行,並不是喜歡就拉到身邊說一句我喜歡你就完事。這樣會把男士嚇一跳還以為你是不矜持的女生了,

想要追到喜歡的男生就要講究方式方法才行。只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才能真正輕鬆追到心愛男。

1.自信大方:每次出現在男生面前的時候一定要大方一點,不要總是不敢抬頭。男生這樣就不會注意到你,想要得到男生的注意就要自信一點才行。

只有注意到你之後感情才能慢慢的發展起來,這樣才能追到喜歡的男生。

2.從朋友開始:在還沒有戀愛之前做朋友能一點點的靠近,學會傾聽尤其是男士生遇到困難非常脆弱的時候。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所以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做個好的傾聽者,適當的去幫助他。長時間陪在身邊就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3.準備驚喜:在男生生日的時候要準備好小的禮物,比如腰帶或者錢包都是不錯的東西。準備好之後送給男士一個驚喜,男生也喜歡炫耀。在收到禮物之後會覺得非常有面子,這樣對你好感倍增了。而且腰帶和錢包這類禮物表達的意思也很直白。

4.適合的時間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