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攻略大盤點 教你3種有效方法

很多人應該清楚女生追男生要比男生追女生更加的容易。既然成功率比較高,那麼女生就放膽去追吧。可能你勇敢的表一次白,

喜歡的男生就會馬上答應你呢。千萬不要因為內心的一些阻礙,或者是一些封建思想的禁錮,讓你覺得女生追男生就是倒貼。看看歡樂頌裡面的曲筱綃,她就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然後終於追到了他喜歡的趙醫生。

接下來小編告訴你們女生追男生的一些攻略。

首先,你要先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是活潑的還是文靜的?是喜歡運動的,還是喜歡看書的?你就可以朝著這個目標對自己稍微的改造一下。不要是覺得為了愛情放棄自我,這個只是一種改變。愛情的雙方,一定是要為對方妥協一些事情的,只要不是太過分,我們都可以為了愛的人去做一些改變。

第二,找個時間把你喜歡的男生約出來,給自己創造一個單獨相處的時間。儘量約在男生喜歡的地點,或者是他們經常會去的地方,這樣會讓他們有親切感,話題也就可以有了。還要準備一些他們平常比較喜歡的東西。

第三,就是進行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