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幾個女追男攻略 一經施展手到擒來

自古以來,一段新戀情的開展通常都由男方的主動發起進攻,女方處於被動接受的地位。在女性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的今天,

由女方從戀情開始之時就掌握主導權也不鮮見了。作為女生要想追求心儀的男生的話,還是應該掌握一定的技巧。而關於女追男攻略的詳細方法,古人早已寫在三十六計裡了。

第一種:欲擒故縱。這需要女生不斷地在男生面前展現自己的優點,

並且將二人營造出一種曖昧的關係。二人的關係要保持時冷時熱的狀態,讓男生猜不透摸不著。最後男生不堪被女生各種優點所吸引,主動表白。

第二種:打草驚蛇。女生有了追求目標後,在瞭解男生的同時,故意和其身邊的朋友混熟。在他的朋友圈內透露你要追求他的計畫,讓你的追求有了輿論的助威,效果非常不錯。

第三種:趁火打劫。無論是多麼堅強的男人都有軟弱的一面,比如學業或事業受挫、親人離世、與戀人分手等,在這個時候非常需要開解和安慰。而作為追求者的你,機會就來了。趁著他心情苦悶之際,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勸導他,經此一役相信你們的感情會突飛猛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