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攻略大教學 學會這幾招包准把他追到手

相信很多女生心目中都有一個喜歡的男生,對於這個放在心裡的人我們往往無從下手,不知道怎麼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其實啊,

女生想要讓對方喜歡自己,至少要先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和男生追女生一樣,女生追男生也是需要技巧和套路的,我們不僅要有智商情商,還得有耐心。

有些女生在追求男生的時候總是太過急促,以為“女追男隔層紗”是萬年不變的定律,只要自己開口表白男生就會立馬答應自己。

別天真了,這樣只會讓男生感到掉價!“女追男隔層紗”不是對所有人都合適的。

想要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切記不能太過急於求成,而是一步一步慢慢來。首先,就要從他的朋友做起。有些人覺得做朋友是很浪費時間的過程,其實一點也不然,做朋友是讓你瞭解對方的捷徑。而且很多情侶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彼此不夠瞭解,你先成為他的朋友把他瞭解透徹了,以後如果在一起的話兩人之間不就避免了這個常見的分手原因嗎?

不過,單單做朋友是不夠的。女生還得主動去接近男生的生活,瞭解他的喜好。特別是男生一般都會喜歡和自己有共同話題、共同興趣的女生,如果想要追求一個男生,你就要讓自己盡可能成為他喜歡的類型。如果他喜歡打籃球,你可以學著去認識和瞭解籃球。如果他喜歡打機,你也可以試著和他成為隊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