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女追男攻略 3個秘訣教你成功追到男神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女漢子,有沒有勇氣繼續放下自己女生的身份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反正小編是很勇敢的,如果真的遇到我很喜歡的一個男生,

我會主動的去表白,主動的去追求。因為我覺得在追求幸福的戀情是沒有尊卑之分的,就是不一定要男生追女生才行,只要是你是喜歡這個人,那麼你就勇敢的去追吧,不要在乎社會上或者世俗上的一些眼光。

那麼我們要怎樣去追求男生,

成功率才會更高一些呢?小編有過一次經歷,也總結了一些經驗,希望可以激勵一些蠢蠢欲動的女生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首先,你要先問清自己,你是否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想要和他發展戀情。如果答案是正確的,那麼就從內心的激勵自己勇敢去追求愛。

最重要的一點,在表白之前要先瞭解清楚你喜歡的男生的愛好。

那麼從什麼地方可以獲知這些資訊呢。自然要從這個男生身邊最親近的朋友或者是同事。首先要學會賄賂他們,表現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拿出自己的誠意,他們就會被感動,然後自然而然就會出賣他的朋友了。

接著就到了表白的時候,如果你夠大膽,那麼就聚集雙方的一些朋友來見證。其實最簡單的表白方法就是真誠的說出你對他的喜愛,這樣他就很容易被感動到,自然而然就會接受你的追求了。需要提醒的一點是不要因為你先追求而感到自卑,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