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女追男攻略 讓你感情之路更順暢

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但事實上真的有那麼容易嗎?女生在追男生這方面是比男生有優勢的。畢竟女生的柔情攻擊不是很多男生可以抵擋得了的。

然而,如果女生在這件事上處理不好,就會被喜歡的男生討厭。這樣的話,這段感情對差不多可以結束了。所以,女追男還是要有一定的攻略的,要講究方法策略。

女追男攻略和策略有什麼呢?第一:女追男,首先女生就要給男生留下印象,讓他記住你。依小編的建議,一開始不宜太激烈,太激動,要迴圈漸進。因為男生是種很粗心的動物,如果你太普通的話,可能會被他們忽視。所以,女生應儘量突出自己,但又要給別人好的印象。一開始就不給人的印象不好的話,以後就很難逆轉。

第二:女生要瞭解全面男生的性格愛好,讓喜歡的男生知道你的心意。瞭解喜歡男生的性格才能讓你更好地展開追求的行動,做事不能踩到他們的底線。瞭解喜歡男生的愛好,在相處時,適當表現出來,會讓他們感到驚喜,滿足他們的虛榮心。這也能讓女生更容易贏得男生的好感。避免做出讓喜歡的男生反感的事。

第三:女生要儘量多地和喜歡的男生相處。世界上的日久生情永遠都比一見鍾情來的容易。長時間的相處,可能會讓喜歡的男生習慣你的存在,依賴你的存在。這是種溫水煮青蛙的方法,卻也是很有效果的

女生的追男生時,一定不能做的事有兩件。第一:一定不能為了要面子就說是和別人打賭的。

開玩笑也不行。禍從口出,這種事很容易就會傳開,一旦你喜歡的男生聽到,肯定就會對你有誤會,對你反感。儘管他們內心可能心動了,也會瞬間否定。最後,兩個可能就錯過了。

第二:女生不要暴露自己的缺點。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