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判斷女生在生氣了 微信聊天懂得感知女生情緒

微信聊天怎麼判斷出一個女生是否生氣

粗神經大線條的男人似乎很難察覺到女孩子是不是在生氣,很多時候他們會覺得女孩子突然冷落自己或者拉黑自己這些行為莫名其妙。其實女孩子早就被自己惹生氣了還沒發現呢。

感知他人的情緒,是一項特別重要的能力,而且往往與天賦有關。如果天生不具備這項技能加持,那麼最好後天多加訓練。經常有男生會問:姑娘怎麼忽然不理我了?姑娘怎麼把我拉黑了?姑娘怎麼好像不高興了?姑娘到底為什麼不高興了……其實吧,發現女生不高興了還算好的,

最壞的情況就是,姑娘已經生氣把你拉黑了,你還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呢?天啦嚕!到底要怎樣知道姑娘現在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呢?這就來看看。

微信聊天判斷女生生氣的技巧

從微信聊天中用詞的轉變來判斷

聊天,最重要的不是聊什麼,

而是一種感覺。最重要的是,要有來有往,有互動,有情緒的呼應;不要只是一個人的自說自話。如果姑娘在說姑娘的,你不接應,還是自己說自己的,那你們的聊天就沒有意義了。如果姑娘願意接著你的話說下去,那麼說明,她對你至少是有好感的。比如,你提起“XX年去千島湖”,姑娘說“哎我也去過千島湖”,那麼說明她不討厭和你的聊天。如果她討厭,她大可不提自己也去過這個地方,反正你也沒辦法知道是吧!

反之,如果姑娘對你的聊天的回應是,“嗯嗯”“呵呵”“哦哦”“哈哈”“這樣啊”,那麼很抱歉,你們的互動是無效的,姑娘對你毫無興趣。如果姑娘不僅不接你的話頭,還說:“太晚啦我要去休息啦。”“太晚啦我要去洗澡啦。”那麼很抱歉,姑娘對你可能沒有好感。

還有,如果你們本來互動交流得特別好,但是姑娘忽然不接你的話了,直接發一個“晚安”的表情,那麼……再次抱歉,她的情緒出現了變化,你惹到她了,她不開心了。

從朋友圈狀態的轉變來判斷

周圍同齡的朋友很少有頻繁發朋友圈的了,

所以這一條主要指向年齡相對較小、25歲以下的姑娘吧。姑娘朋友圈的轉變還是有很大參考意義的。本來經常發朋友圈、一天好幾條狀態的那種,忽然連著幾天什麼都沒發,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本來不經常發朋友圈,一個月幾條狀態的那種,忽然某天連著發好幾條,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樂觀積極的姑娘,朋友圈狀態忽然變成了傷春悲秋的,那一定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了;經常朋友圈發雞湯的姑娘,多半不是高冷,而是自卑。諸如此類。

設身處地的代入她的處境

能夠設身處地的替他人著想,代表著“共情”的能力,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真正做到的。如果你和姑娘足夠的熟,更多的時候,你只需要代入她的處境,就能夠知道大概率下她此時此刻的心情了。很簡單地,比如她剛剛被領導批評了,心情會好嗎?比如她剛剛在朋友聚會中被說“土氣”了,心情會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