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朋友微信聊天 慎發曖昧資訊

朋友微信聊天 慎發曖昧資訊

9月20日晚20時,鳳台縣鳳凰鎮南金村村民金某用微信和最近在一次朋友聚會上剛認識的崗胡村女子陳某聊天,

陳某則在微信裡約金某去唱歌,金某因老婆李某在家不便出去,便說今晚有事拒絕了陳某,然後金某把手機放在沙發上去衛生間洗澡。可是此時陳某繼續給金某發了許多曖昧資訊,還說金某是“妻管嚴”。

金某手機裡“滴滴”的資訊聲引起妻子李某的注意,李某拿起金某手機看個究竟,發現是一個女子在給自己的老公發微信,越看越生氣,就冒充金某的口氣回了一條信息:“我馬上就去。”還並讓對方來接他。10多分鐘後,李某聽到家門口有汽車鳴笛聲,便沖了出去,李某看到陳某,抓住陳某的頭髮打了起來。洗好澡剛出來的金某看見此情景拿起衣服離開了家並報了警。

城北派出所民警出警瞭解情況後,把三人約到調解室,

從道德倫理、鄰居友情等方面進行勸說。經過瞭解,金某和陳某只是在一次朋友聚會時剛認識,平時並沒有什麼不正當的關係。

警民聯調室裡,陳某認識到自己隨意給別人的丈夫發資訊是錯誤行為,給李某及金某賠禮道歉,李某也認識到自己沒有問清怎麼回事就打陳某,當即賠禮道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