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樣挽回老公的心 不如這樣改變來爭取機會

提升自我價值

女人在婚後的生活裡也必須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整天圍著男人轉的女人是悲哀的,註定會被遺棄。如果你想將男人的心重新抓回來,必須要做出改變。女人必須要把吸引力提升上來,當你從內心深處散發出魅力,你還怕老公會變心嗎?不要再被你們日常的瑣事發愁,試著充實自己的生活,在閒暇時去運動、去健身或者結交新的朋友,去喝茶、逛街,不斷地豐富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我價值。女人只有由內而外地散發出魅力,才會具備足夠的吸引力,變心的老公才會回頭看你。

多讚美他,

認可他的能力

很多男人變心都是因為內心自卑,受不了自己的女人看不起自己,得不到男人應有的尊嚴,討厭女人的虛榮,事實上很多時候女人並不是真的愛慕虛榮,只是想刺激對方能更加上進、奮發,讓你們能夠在婚後過上更加優質的生活。聰明的女人不會只通過激將法讓自己的男人上進,不管對方此時在做什麼工作、能力如何,你都應該認可他,讓對方知道你和他的立場是一致的,這樣才有利於你們培養共同性。

吊住男人的胃

人們常說,“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男人為工作奔波勞累了一天,下班回家後,最想嘗到的就是一口熱的飯菜,一群等候著他的家人,而不是回家後,看到一個少奶奶坐在沙發上磨指甲,十指不沾陽春水。這樣的女人根本就沒有盡到一個妻子應有的本分,更別說挽回了。

從心態上變成一個溫柔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從內心深處把自己真的變成一個溫柔的女人。女人不要盲目的自己付出很多,以為對方就會感激並更愛你,

你的很多做法在他看來都是束縛、是一種強勢,是沒有自由空間的。女人應該在適時的時候做一個溫柔的小女人,知道裝傻,讓他在你面前覺得自己是個強大的男人。

外形上讓自己顯得很溫柔

可以從你的外形上改變,讓自己看上去很溫柔。

所以可以從你的外形上進行改變,衣著應該多穿能突顯女人味的衣物。要是你比較胖的女性,就應該去減肥了,沒有男人會對一個胖人有很大興趣的。

言行舉止上變得溫柔

學會做任何事的時候,動作放慢一點、輕柔一點,表情親切一點、多一點微笑,這樣會男人就會覺得你溫柔一點。這樣既可以深深地激發出他的雄性魅力,又能夠充分的展示你的女性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