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抓住老公的心讓他聽話呢? 五招教你牢牢抓住他的心

五招教你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1、在一起時,對他說:我不在乎你的金錢地位,我愛的是你的人。大多數女人說這句話時有著欺騙的成分,
好的金錢地位是很多人夢寐所求的,這沒有錯。但是對於真正相愛的男女,當他們處於關鍵時刻,如果女人能表達出這種意思,男人會對女人愛的更深,有個質的飛躍。讓男人體會到愛的真,他會想娶你做他的老婆,尤其是對想要娶妻生子的男人,他們更看好重情的女子。

2、新婚時對他說:你的爸媽就是我的爸媽。當一個女人真正的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才能說出這樣的話。新婚之時,表明自己的想法,說出這句話,是對兩個人愛情的承諾,而且伴隨著一定的親情。愛屋及烏,這句話可以讓男人感到欣慰,甚至驕傲。

3、就算是吃糠喝粥,我也要和你在一起。人的一生總有許多不如意的時候,或許,有些時候就是一種生離死別的考驗。女人在男人失意、失敗、受挫或是受難之時,不去埋怨苛責男人,而是更加對男人關心備至,不離不棄。在現實生活中,許多男人事業受挫,或是身體殘疾了,但他們卻在關鍵時刻,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昇華了愛情。有時,就是這份真愛,讓人生產生了奇跡。

所謂的患難夫妻,往往是經歷風雨,而後見彩虹的情況,許多人只是羡慕他人的幸福,卻並不懂得他人在經歷風雨時的那份堅守。沒有真誠的播種,又何來秋天的豐收呢?

4、不用總給我買東西,有這份心思我就知足了。這種看似平淡的表達往往蘊含著深意,
男人會知道你的良苦用心。愚昧的人只知道索取,忽略了付出,認為男人滿足不了自己的欲望,越是這樣,會讓男人越反感。懂得為男人考慮的女人,男人會自願的為她著想。
5、我怕你生病,你倒了,我會不知所措,因為你是家中的頂樑柱。即使男人不是頂樑柱,也有著他對應的分量。送別的時候如果能加上這句話,不但會讓男人看到你的關心,更會讓男人主動的想要早點回家。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不知道你會了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