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了 要如何才能挽回老公的心

我結婚八年了,有三個孩子,最小的兒子才一歲多。前年,我發現我老公出軌了,為了孩子這兩年我一直不肯離婚。我婆婆身體不好,

三個孩子一直是我自己一個人帶,沒法工作,這家裡的開支都靠我老公一個人。

他經常在外工作,很少回來,每月回來一兩次,住上兩三天就走了。我知道這樣影響我們的感情,但根本就沒有辦法。我老公去年跟我提出,要離婚,我死活不肯,我還鬧過一次,我爸媽和他爸媽都知道了這事,都責怪他,他爸還動手打了他,罵他良心被狗吃了,問他三個孩子怎麼辦?

當時我一直站在頂樓,他說他不離了,保證和那女的斷絕關係,讓我下來,他可能是他也怕了,就沒有再跟我提過離婚了。

上個月,天氣好,正給孩子洗澡,忽然有人敲門,我老公開了門,忽然就聽見一女人對他破口大駡,我走出來一看,看到一女的拿著包就對我老公身上砸,罵著很難聽的話。我沖過去把他們拉開,沒想到那女人抓住我頭髮,對我又打又罵,我不停的喊我老公,沒想到他居然跑了……

孩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澡盆裡出來,哇哇大哭。好在路過的鄰居,拉開了她,她說不會放過我們一家人,說分手可以,讓我老公準備二十萬!

當時我打了我老公的電話,電話關機了!我打電話給我公婆,他們來後把她趕走了。可是我心裡怎麼也平靜不下來,想到老公的窩囊我就來氣,這關鍵的時候他居然自己跑了,扔下我們母子。那天孩子受到驚嚇,晚上睡覺不斷的哭,怎麼喊都喊不醒。我一個人在家,氣哭了。最可恨的是,我老公在第二天他才回來,回來之前還打我電話,問我她走了沒……

離開他,我沒法養活孩子,沒法給孩子一個更好的未來,不離開,我又怕那女的再上門,上次她把我打傷痛了我半個月。我該怎麼辦?

女人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有足夠的安全感。那麼,女人如何讓自己擁有最好的安全感。

一,獨立。女人有了孩子後,一定要儘快讓自己獨立起來,切不可總靠男人,久而久之在這個家你就慢慢失去了主動權,失去話語權。

二,管不住男人的腿,那就管住男人的腰帶。你得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只有讓自己變得有魅力,讓男人害怕失去你時,他才會更懂得珍惜你。只有用魅力吸引了自家男人,

管住了他的腰帶,自然就能管住他的腿。

三,管住錢袋,做個會理財的好老婆。不斷的找老公伸手要生活費,會讓他充滿壓力,也會慢慢不願再多給你一些。你唯有學會理財,讓這個男人樂於把錢交給你保管,拉住經濟,就是拉住婚姻的命脈之一。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小三來了不要怕。面對不講理的小三,不跟她一般見識,直接報警。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事。另,你得收集他們出軌的證據,以備不時之需。將來,如若鬧到法院,可為孩子爭取最大的利益。一般出軌的男人,都不會願意淨身出戶,而真正淨身出戶的男人,也無法再得到小三的歡心。

面對軟弱的男人,你唯有堅強起來,才能更好的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