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靠什麼吸引男人 4種女性特質將男人抓得牢牢的

吸引男人,女人不用很美但要懂得裝糊塗

很多女人都覺得,要想吸引一個男生的注意,樣子長得美是最重要的。確實,樣子好看的女生無疑在外在價值上佔據了很大的優勢。但是,也同樣存在著風險。因為太漂亮的女生很容易讓男生聯想到她的戀愛等級是非常高的,出軌的幾率也會很大,所以,樣子過於美,太會打扮的女生雖然能第一時間吸引男生的關注,但若僅憑樣貌,很難長時間地維持你對他的吸引。

著名情感專家康納說過,“直接價值決定是否可以快速吸引,而附加價值決定長期關係的穩固。

”因此,女人在吸引男人這方面,你可以不用很美,但必須要懂得怎麼去尊重他,怎麼去給他男人的面,尤其是霸道總裁這種成功男人類型,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女人,不缺乏漂亮的女人,也不缺乏工作能力好的女人,但怎樣才能成為他心中理想的妻子類型,你就要懂得在人前人後適當地裝糊塗,懂得示弱的女人不僅能讓男人更加驕傲,而且還能激起男人對你的保護欲。

留住男人的心,首先要鎖住他的胃

當然了,要想留住男人的心,懂得示弱還不行,你還得要有一副女人應該要有的樣子,廚藝和打扮都是不可少的。而要讓男人有想回家跟你吃飯的衝動,首先,你就要有鎖住男人的胃的本領。男人在外辛苦勞累了一整天,其實,最想最舒服的一刻就是能毫無壓力地回到家裡,跟孩子玩樂,吃上妻子煮的菜肴。

所以,當男人經常不回家跟你吃飯,甚至夜歸,或者跟你沒什麼共同話題,坐下來聊天也不到十句時,你就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在為人妻子方面做得不夠好了,

是因為自己整天忙於工作,忙於帶孩子,缺乏了對丈夫的關心,還是缺乏了在家庭煮飯做菜方面的心思。倘若一個男人在家也找不到他想要的那份歸屬感時,就很容易出現感情危機,甚至出軌。

吸引男人,女人也可以靠才華

並非只有女人喜歡有才華的男人,

反之也妥妥的成立。提到這一點,並不是因為我能夠氣自華,而是因為愛讀書的女人真的很漂亮,有一種書香氣,緩緩的自她身上流出,不傾國,不傾城,卻能夠讓人一眼看進心裡。三毛曾經說過,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確然如此,容貌是天生的卻並不代表一切,從骨子裡滲出來的書香氣,不說能令男人追捧而是能夠讓我們自己心情愉悅。你試想一下,讀書多了,你可以和你的那個他,暢談古今,品茶論道,豈不是塊是一樁。歡樂頌中的曲妖精和唐長老的愛情故事,

說實話,那一次不是曲妖精主動,那一次不是唐長老嫌棄曲妖精沒有文化。

吸引男人,女人必須有神秘感

這是一條忠告,千萬不要讓男人,一眼窺見你貧乏的生活,永遠不要做一個,百依百順的女人,不然你會被你你的男人,吃的死死的。

所謂的百依百順就是,男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你從來不做反駁,很多人說這是溫良恭謙,但是事實並非是這樣。如果男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只能證明一件事,那就是你缺乏自己的主見。引申為更嚴重的就是,你缺乏獨立的人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