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戀愛中女生常說的謊言 你聽過幾句

我不生氣

當你惹女生生氣的時候,就算女生非長期,氣的直跺腳,氣的直咬牙,但是女生還是會堆你說,我不生氣。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真的相信了女生說的話,回家你等著受罪吧,跪搓衣板就是你的命。

誰稀罕你啊,我才不想你

在和女生小別之後,女生總是會很想你,恨不得自己能有一雙翅膀,飛到你的身邊。但是當你在問到女生的時候,她絕對會對你說,誰稀罕你啊,我猜不想你。其實呢?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她都在想你,念你。

你不用管我

如果說你有事情了,忙不過來,不能陪她了。或者是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沒有及時的在她的身邊陪伴她,安慰她。在這個時候你問她,女生會堆你說,我沒有事,你忙,你不用管我。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當真了,女生真的會心很痛,她肯定會很難過,很不開心,很失落。

隨便啊

這一句話就好像的電視劇裡的魔法一樣,

想變就能變。每一次,每到吃飯的時候,女生總是會說隨便啊,吃什麼都行,在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呢,你看到她都出汗了,你問她,你口渴嗎?女生會對你說,沒有。當你問到要不要什麼?或者是去喝點什麼?在這個時候,女生會對你說,喝什麼都行,隨便啊!可是呢,在這個時候,你如果把這個隨便你當真了,你就完了。在這個時候,如果你記得她喜歡的口味,給她點了她喜歡的口味。她肯定會有些小感動。

我們分手吧

這一句話呢,我多說什麼,如果你當真了,那你就是白癡+傻蛋,笨蛋+智商,沒情商+傻缺。

我想靜靜,你先走吧

你們在剛剛吵完架的時候,女生對你說自己想安靜一下。她讓你先走,讓你不要管她,在這個時候呢,如果你真的走了,那我提前告訴你,你將會面臨一場狂風暴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