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忘不了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忘不了的7種女人

善於拒絕男人的誘惑的女人

那種輕易就向男人投懷送抱的女人是最容易被男人忘懷的。而那種善於拒絕男人誘惑的女人不但能贏得男人的尊重,往往也會贏得男人的真愛。因此,女人要學會拒絕曖昧,拒絕傷害,拒絕虛偽的情感,拒絕讓自己不快樂的生活。這種女人像風一般自由自在,來去無牽。看起來,她是瀟灑的,也是快樂的。男人輕易抓不住,真要是愛上,只怕也會為此留下相思淚,灑在深夜的一地煙灰裡。那麼,下一步,就是輪到男人酒醉之後,哭著喊著女人的名字,鑽心痛去了。

有很強包容心的女人

這種女人和男人在一起,臉上始終掛著雲淡風輕的微笑,寬容似乎是她們與生俱來的品質,在你死我活的爭風吃醋中,這種女人總是表現出博大的胸懷。對待自己心愛的男人,她們往往能夠像喜歡他們的優點一樣來包容他們的缺點。

在細節中體現女人味的女人

男人看女人,欣賞女人,其實就是在這一個個細節之中。很多男人離開女人就是因為某一個細節讓他很失望,於是就轉身跑掉。這種女人深知要把女人味體現得淋漓盡致,就得把和男人在一起時的每個細節都扮演的比較完美,讓男人產生無窮的回味。

溫柔地愛男人的女人

男人習慣母親的疼愛,而女人都有做母親的天性。只要女人經常對男人細聲的說:“出門注意安全,早點回來,我做好飯等你”、“慢點開車”、“少喝酒,酒多傷身”、“晚回來,就給我電話,免的我擔心”,是個好男人都會體會到你的溫柔和體貼。在溫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會抵抗不住的。無論這種女人的內心多麼強大,但她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的外在表現,

總是溫柔、體貼、平和、有愛心的。這種女人深知佔有男人,要牢牢佔有他的心。心得到了,男人就離不開自己了。

不過分纏在男人身邊的女人

這種女人知道給男人設置一定的自由空間,讓男人在哪裡盡情揮灑著自尊,讓男人徹底享受男人的尊嚴。

女人善於在必要的場合給足男人臉面,男人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他的心也就轉移到眼前的這個女人身上。總是惦記男人在做什麼的女人,最讓男人頭痛。抓,不一定抓得住;放,說不定還能得到。當一個男人告訴你他被抓的很辛苦的時候,你不要哭泣更不要問為什麼,而是笑著告訴他,我知道你肯定要向我說出來這種感覺的,然後轉身離去。這會讓男人驚愕,說不定又回過頭來找你解釋。把感情主動權始終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輕易相信男人常常掛在嘴邊的“愛”。即便相信有愛,也不強迫男人非自己不娶。

善良純潔的女人

“人之初,性本善”這等可貴的性格本質,是會讓大部分的男人難以放開手的,

因為漂亮的女孩好尋找,內心美的女孩卻不是隨便一個相遇或交往就能遇得到,這需要極大的緣份和自己的好運氣。所以記得保持你內心的善良純潔!

保持真實自己的女人

一個女生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能一直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也許很多人在經歷社會的磨礪時,

被社會改變和蛻變成不一樣的自己。但一個能在社會經歷中還保留真實性情的自己的女孩,絕對是男人心中的最大震撼和想擁有保護的物件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