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到底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看看你有沒有中槍

在男人心目中女人做什麼事情讓男人難以接受呢?很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男人討厭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男人又不喜歡女人做什麼,今天小編就列舉了一些讓男人討厭的女人,看看你有沒有中槍。

如果女人痛斥男人的行為,那麼男人對女人也同樣忍無可忍,也會都說出來,讓你瞠目結舌的,我們站在對方角度去看看,理性的面對感情進行思考,將會有助於你追求幸福。

男女關係:男人討厭女人不愛笑
不少男人表示,女人不好取悅,尤其是女人笑的次數少,就跟歷史上的“褒姒”一樣。當女人笑就是有事情求助於你了。當你想要跟她們分享一些好玩的事情的時候,女人的反應總是很冷淡。女人更喜歡談論包包、衣服、化妝品等等。 

男女關係:男人討厭侮辱他的工作
有些男人認為自己就算不是名牌大學畢業的,自己的工作就算很普通不是很風光,但是男人工作認真,也是用自己的勞動來轉去生活費用的,希望自己生活的越來越好。但是女人不懂得男人的辛苦、技能,總是看不上男人的工作。

男女關係:男人討厭女人討論起其他男人
這就跟女人不喜歡男人看別的美女一樣,男人同樣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跟自己討論別的男人:這個帥哥身材好棒喲、誰家男朋友又給誰買了名牌包包、某某換新車了,男人們聽到這些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不知道咋回答。

男女關係:男人討厭女人的選擇障礙
不少男人表示女朋友的選擇障礙發生後太恐怖了,明明這些包包很好、衣服很好看,但是就是為什麼難以下手呢?男人眼中選擇障礙其實都是小問題,但是卻讓女人們陷入糾結。男人會被女人的選擇障礙被崩潰了。為什麼很好選擇的東西卻選擇這麼難呢?

男女關係:男人討厭女人亂用親熱詞
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用“親愛的”這樣的詞彙,男人每次聽到後都會感覺自己要被電擊了一樣,“親愛的”這樣的話只能對自己的男朋友說,怎麼能亂說呢,尤其是跟對方不是很熟的情況下說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