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看不同年齡段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

1669

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25歲左右的男人喜歡“姐姐”型的女人

25歲左右男人的人生才剛起步,仍舊屬於青澀的少男,心態也沒有徹底脫離孩子氣。這個年齡階段的男人大多對“姐姐”型的女人感興趣。同樣,處於這個年齡段的女生也會傾向于“哥哥”型的男人。

因為他們還不成熟,渴望被呵護、被關愛。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孩子總喜歡跟在年長的大孩子後面玩,因為他們對於那個未知的世界充滿著好奇與嚮往。

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30歲左右的男人喜歡成熟有女人味的女人

女人到了三十歲就意味走下坡路線,可男人三十卻是一枝花,正是人生走向頂峰,混得風生水起的關鍵時刻。這類男人最愛漂亮、有氣質、同時還有點女人味的女人。單純可愛的小妹妹,一般不討他們喜歡,因為想結婚的男人需要的是一個心智成熟的伴兒。

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30到40歲之間的熟男喜歡紅顏知己型的女人

男人到了三四十歲一般已經結婚了,可這時的男人大多遇到婚姻的瓶頸期,他們總覺得婚姻憋悶、透不過氣。同時,職場上正處於穩步上升期,壓力也非常大。

這個年齡階段的男人最愛說“沒人理解我、沒人懂我”,

所以,懂他,願意聽他傾訴的紅顏知己的魅力瞬間展露無遺。因此,這階段的男人是出軌率比較高的時候。

但是,和這種男人交往,一定是露水姻緣,轉瞬即逝,女人們定要留心。男人只是在尋求婚姻外的刺激感罷了,並不一定是愛你。

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40歲以後的老男人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小女人

40歲以後的老男人是出軌率最高的時刻,而且,說他們還喜歡“老牛吃嫩草”。或許正是因為年齡危機,讓他們更加渴望留住青春,而留住青春的唯一辦法,在他們看來,就是找個小女人,讓他汲取她的青春。他們會非常寵愛小女孩,甚至當成女兒一樣的寵。

一些有戀父情結又不願自己奮鬥的小女生最愛這種事業有成的老男人,可是,年輕女孩們要注意啦,這個年齡的男人為你而離婚的概率幾乎為零,因為離婚的成本對他們而言,承受不起。

所以,年輕女孩們,如果不單是為了錢,最好離他們遠點,他絕對給不了你想要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