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戀愛、婚姻可是我們人生大事喲,直接關係你後半生幸福生活。小編總結了幾個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相信可以幫到你。

1、上得廳堂,
下得廚房的女人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就是賢慧的意思,是丈夫的好內助,是孩子的好母親。不論社會進步發展到什麼階段,男人還是希望女人們在外面給自己撐足面子,在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而且還會做一桌可口飯菜。而現代女人們大部分都是父母的公主,能夠生活自理就不錯了。 

2、聰明睿智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雖然不一定很漂亮,但是卻很成熟,她們有獨立的工作,有積極的人生觀,而且還很有韻味,表現的堅強、勇敢。她們懂得如何去珍惜自己、愛護自己,也懂得如何疼愛自己的男人。同時,聰明的女人還懂得如何打扮自己,讓自己時時刻刻在變化中。

3、溫柔善良的女人
溫柔善良的女人們都很多愁善感的,同時性格也軟弱一些,但她們對待感情卻很細膩,很會關心男人、體貼男人、包容男人。她們也喜歡依戀男人,處處遷就男人,但長時間這樣下去,很容易把男人慣壞喲,不妨讓我們做個有思想、有責任感的女人。

4、潔身自好的女人
在當今社會中可謂是物欲橫流,有的女人利慾薰心,走上了迷途。只有做到潔身自好、自尊自愛,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女人還要適當學會放鬆自己,人生苦短,沒有理由不自尊,沒有理由不愛自己。做個潔身自好的女人吧,不為別的,就為了自己。

5、寬容大度的女人
寬容大度的女人們都有自己的空間,也會給伴侶自由空間。這樣的女人會有自己的知心朋友,當她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會跟朋友傾述,不一定要把苦惱都說給自己的男人聽。寬容的女人從來不會輕易干擾男人,給他足夠空間,發展他的事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