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花心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7類女生最招花心男歡心

1366

花心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花心男喜歡乖乖女
花心的男人大都有征服欲,而且,現在對老公、男友言聽計從的女人簡直像沙漠裡淘金一樣難找。所以,性格乖巧,對男人言聽計從的小女孩很受花心男的喜歡。
特別是那種對自己還特別崇拜的乖巧小女生更受花心男喜歡了,因為滿足了他們的虛榮和想要受關注的心。當然,也是生活中各種男人喜歡的女生類型。
2、花心男喜歡野蠻女
很多花心的男人喜歡野蠻女友。千萬別覺得奇怪,這不是找虐嗎?其實,男人是一種征服欲望很強的動物,這是一種天生的本能。
脾氣厲害的女人,讓他們覺得充滿挑戰,而且脾氣厲害的女人表現出的溫柔的一面,對男人極具殺傷力。

而且,大多數小女人,很溫柔那種,發起脾氣來又倔又不回頭。而有著囂張范兒的女人,如果男人能夠將她降服,其實她們乖巧可人,十分貼心。


3、花心男喜歡單蠢女
花天酒地,遊戲人生的花心男身邊的女人猶如汪洋大海,而對於拜金、感情不專一的女人他可以和你玩玩,但絕對不會付諸於感情。可一旦碰到一個對自己不在意,善良,性格單蠢的女性就會特別感興趣,也會開始專一起來,因為男女的遊戲他玩了那麼多年,玩累了也膩了,再沒有新鮮感。
可以這麼說,花心的男人專一起來比誰都專一,比誰都癡情。
4、花心男喜歡姐姐型
姐姐型的女孩子看似能夠給男人一種踏實感、安全感,因為她們看上去非常的成熟穩重,給了內在缺乏安全感的花心男一個很好的依靠。

而且,這種姐姐型的女人事實上她們非常會跟自己的男友撒嬌,是小男孩和成熟男人都想要的菜。

5、花心男喜歡強勢女

事業成功,強勢型的女人也比較招花心男的喜歡。這種女人雖然給人有強勢的感覺,但是她們渾身上下都充滿誘惑。她們是飽經滄桑、閱歷無數的成熟男人的最愛,是他們在打拼天下時最需要這樣的紅顏知己。

不過,

花心男最開始被強勢女感興趣大多源於自己征服的惡趣味。只是,最後他們會被這些外在強勢內在柔弱的女人真正吸引。

6、花心男喜歡愛心女
很多男人都有戀母情結,花心男更甚。就是結婚後他也會時不時拿你和他的母親比較。這時,你要試著融入一個母親的角色,
對待他就像對待一個孩子一樣。
7、花心男喜歡素顏美女
如果說回歸現實,讓男人說句心裡話,他們最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相信大多數的男人會說素面的女孩兒。尤其是花心男,看慣了眾多妝容濃厚的女人,很容易會審美疲勞。

而且,他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才是真實的。這樣的女孩子從不化妝,既不會美得驚人,也不會醜得嚇人。就是一般,就是平淡。心地純淨的男孩子會想要這樣清爽的女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