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調教直男癌男朋友 軟攻才是最好的方式

直男癌男朋友的戀愛罪狀

1、做什麼事情都是他認為,你只有默默承受的份,到最後你忍不住了和他吵了,他說我對你不好麼,這些不都是你願意的?

2、開視頻,我開了,就是看著他在打遊戲,我說你打遊戲就別開了,結果他和我說你知道我和哥們五黑多重要麼?

3、我不喜歡穿絲襪穿高跟,因為長時間走路不舒服,他不,一切要按照他說的來,他喜歡的來,不按照他意願來有你看的臭臉和甩不盡的脾氣。

4、覺得全部人的想法和他不一樣時,就會有“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的想法產生”,整一個剛複自用啊,我們大家都嫉妒他羡慕他的想法產生。

5、他錯了你要他認清這個現實並且和你道歉,那都是做夢。而你錯了,不光光是道歉那麼簡單,你的所有隱私都要告訴他,密碼都要給他,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你犯錯了。

怎麼調教直男癌男朋友

裝可憐

寶寶心裡苦,但是寶寶不說。

楚楚可憐的樣子,直男癌最受不了。

假裝不想說話

一定要瞬間變話少,但是不能不說話。你總是兇神惡煞的樣子,弄得寶寶好怕你,你再這樣寶寶就不喜歡你了。

做他喜歡吃的菜

雖然你對我不好我依然記得你愛的啊!溫暖牌不能少。

買生活用品

買衣服褲子襪子內褲給他,雖然你欺負我但是我還在照顧你的生活起居,你是離不開我的。

溝通與交流

選擇在他愧疚死的時候,跟他說你心裡苦好委屈,但是沒辦法,因為好愛他。感情豐富者可適當配上眼淚,效果更佳。

直接分手

如果是直男癌晚期,屢次不改,那就別浪費時間了,分手是你最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