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直男癌戀愛中的行為 看完真想馬上遠離直男癌

女生自述與直男癌戀愛的感受

有位女性網友通過微信公眾號傾訴跟直男癌談戀愛的辛酸與委屈。比如,在戀愛過程中,直男癌男友總是各種限制她跟異性的交往,並規定外出穿衣的風格必須通過他的嚴格檢驗,最要命的是處處限制她的行動自由,必須早請示、晚彙報,弄得她要崩潰了。攤上這樣的直男癌,只能認栽。事實上,直男癌最大的缺陷是過於大男子主義,一切以自我為中心。老子天下第一,其他人必須聽從我的。天生有種性別優越感,說到底不就比女性多個把兒嘛。

還有的直男癌一遇到跟自己的觀點相左的情況就會怒髮衝冠,各種髒話直接潑人臉上。在戀愛過程中,這是大忌諱。戀愛平等,人人自由。男女更應該學會相互尊重。據相關調查顯示,有近四成的直男癌存在。細思極恐。這充分說明直男癌已經深入某些男性的骨髓。這或許跟咱們上下五千年封建殘餘思想勢力根深蒂固有關。

某些地區還在四處掛著“生男生女都一樣”的橫幅,重男輕女的觀念依然存在並野蠻生長。羅馬不是一天建造成功的。直男癌也不是一天養成的。所以,在跟直男癌打交道或談戀愛的過程中,女性自然免不了受到各種刁難與委屈。

直男癌在戀愛中的6種惡劣行為

限制行為

如果你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那麼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來限制你的社交生活,特別是與異性的社交。一旦你跟任何異性朋友交往,他就會覺得你肯定出軌了,幹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你就是一個蕩婦。你的世界只能有他。

自我中心

直男癌的人,會讓你圍繞著他來轉,他就是你世界的中心。他時刻要掌握你的行蹤,要把你完全控制在手中,你必須完全聽他的,順從他。有強烈的大男子主義傾向,吃飯,約會,任何活動,他都一手安排,不會徵求你的建議。

容易起矛盾

直男癌無法容忍跟自己不一樣的建議,一旦別人特別是女人的觀點跟他的不一樣,那麼他就會火冒三丈,甚至會破口大駡,或者大打出手。而直男癌在心裡認為女性是低一等的,在日常中很容易起分歧。

自私自利

在直男癌眼中,女性基本上就是保姆的角色,他們想要的只是來著女性的關懷,愛,而從沒想過自己也要付出愛。他是一個純粹的獲得者。

空虛不愛獨處

直男癌的人,往往內心比較空虛,耐不住寂寞,會通過各種活動來掩蓋自己寂寞的內心。因為空虛,所以一般不會提高自己,大多數時間不是在玩,就是在去玩的路上。他的聚會不一定會帶你,但是如果你的聚會沒有知會他的話,他又會大發雷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