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判斷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推薦幾種有效的方法給你

行為上的判斷容易的很,比如經常不經常在固定時間段講電話,發資訊。如果經常在固定的時間段內,就證明一定有,即使不是男朋友,

也是非常親密的異性友人。

還有注意平常的言行啊,如果她是非常樂意勾三搭四的,不用說了,就算現在沒有,也已經有過好幾個了。

有幾點你可以試一下

如何確認女孩有無男友

該方法適用於雙方關係僅限於打過幾次招呼,並不十分親近的狀況。

迫切地想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而直接跑去問她……你有男朋友嗎?

這是一種很失禮的行為。

可以選擇提問的方式來確認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1.今天不去見男朋友嗎?

2.這個是男朋友送的吧?

3.情侶戒指好漂亮啊。

4.你那麼漂亮,男朋友一定很寵愛你吧?

5.你那麼漂亮,你的男朋友也一定很帥氣吧?

6.今天看你氣色不好,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

她有男朋友時的回答是……是……或者是肯定的語氣。

沒有男朋友時的情景時……不是啊,我沒有男朋友。

對方反問你"現在就交往?"時的對策

她已經佔據了你內心的全部,雖然只是短短幾次相見。因你無法忍受更長的等待,向她表白想要交往的請求時……

如果對方回答:我們相識時間還不長,能不能再給一點我們彼此瞭解的時間?或者驚訝地質問你:你瞭解我有多少?現在就提出交往是不是太過於心急了?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時我可以傳授你說服對方的秘技。

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你可以這樣回答她:

雖然我們可以有更長的一段時間彼此瞭解和認識,

如你所說只見過幾次面就要求建立戀愛關係的確是有些唐突。

但是,我不想為了得到你而戴著偽善的面具。為了能和你在一起而努力地扮演著一個優秀的、不真實的我,從而讓你感動並得到你的芳心。

如果是那樣,那麼你我間相處再長的時間都是毫無意義的,我厭惡這樣的虛偽與欺騙。

我們雖然需要相互瞭解的時間,但並不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就能夠慢慢地看清對方。

我是認真的,請相信我的真誠,猶如相信你的直覺般。請相信你的直覺和我交往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不想以一個虛偽的我與你相處,我僅僅想讓你儘快感受到我的真誠與熱情,所以提出了交往的請求。請你不要誤解我的請求並將它看做是一個即興的,

不負責任的要求。

交往過程中如果你無法接受我的心,那麼我可以選擇離開。

我並不是讓你輕易地答應我的請求,我只是想讓自己能夠儘快地成為你的守護天使,去呵護你,關心你。

如果你是這樣回答對方的……

至少對方不會誤以為你是一個輕浮的男孩,也許對方會因為你的回答而反問你,如果真的交往了你會好好對我嗎?

變數:也許她會反問你,你還不瞭解我就提出這樣的要求,如果在我們交往過程中你開始嫌棄我了,到時候該怎麼辦?這時候你要這麼回答對方:

如果沒有這樣的自信我就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了。交往過程中如果因為對方的一點缺點而嫌棄,那還不如不要求交往。

愛情是雙方互補的過程,是用真心去呵護對方的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