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調教男友 有個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以前女人找男友總是希望高富帥,但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更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個浪漫有趣的人,與無趣的人相處很累嗎?其實也有姑娘在兩人在一起之後才發現自己有個不懂浪漫的男朋友,

究竟有個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呢?難道真的沒有浪漫的男人不好嗎?其實也不一定了,雖然有些男人無趣,但不代表這樣的男人就沒有其他的有點,小編今天就要告訴你,究竟和無趣的老公如何相處!

一、明白愛情的真諦

女人生性浪漫,喜歡男人對自己甜言蜜語,但偏偏有些男人生性木訥,你總覺得他不懂浪漫沒有情趣,尤其越是兩個人相處久了,就越有這樣的感覺,其實愛情本身更重要的意義就是體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熾熱的煙花只能絢爛一時,而愛情細水長流才更有滋味,不要總埋怨男人不懂浪漫沒有情趣,這樣的男人可能會陪伴你更久。

二、浪漫不一定是男人的責任

有人說,懂得生活的女人在哪裡生活都有可能獲得幸福,因為她本身就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所以啊,浪漫也不一定就註定是男人的責任,你若喜歡浪漫,完全可以自己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兩個人互相享受那些過程,不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嗎?

三、以心換心

感情中的付出無法衡量,但你如果用真心對待一個人,他一定也會用真心對待你。當你自發的做出一些事情感動對方,久而久之,他也會明白你的心意,也會不由自主的對你做一些感動的事情。比如說,他的生日,你給他買了禮物,我想他也一定會在你的生日記得給你買一束鮮花。即使一次不記得,但你次次記得,

只要不是太傻的男人,他一定也會給你買禮物。

四、不要抱怨

不知道你是否小時候被家長念叨,隔壁家的孩子讀書多好,隔壁家的孩子考試多少分。我們的童年充斥了太多的隔壁家的孩子,這種感覺並不好,所以當你在自己男友或者老公面前一直感概,

誰家的老公多好,幹嘛幹嘛,男人的心理等同於你小時候聽見的隔壁家的孩子一樣。這種效果往往只會適得其反,並不會讓男人覺得自己應該變得浪漫,反而會覺得你變成了一個怨婦,不再像戀愛時那樣可愛了。

五、調教男友

都說好男人是你調教出來的,這句話一點都不錯。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學校,是一本好書。好男人究竟是怎樣被培養出來的,其實就是你長期的渲染培養出來的,你喜歡浪漫,那你就常常表達出自己的願望,然後帶他去看山看水看星光,相信終有一天你們在慢慢適應的過程中,他就會變成那個你希望他變成的樣子。

六、發現對方的閃光點

不管是浪漫的男人還是有趣的男人,亦或是無趣古板的男人,

其實男人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好處,無趣的男人同樣有自己的優點,他們往往比較老實,不會有花花草草的事情讓你煩心,也往往會對你一心一意,這樣不也是一個好處嗎?其實生活中原本就有很多美好的地方,但是缺少的是你這雙善於發現美好的眼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