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么與男朋友相處 和男朋友相處最舒服的方式

情商要高

一個情商高的女孩子別人和他在一起會感到很舒服,很開心。男生大多是很大男子主義的,還有就是愛面子。跟他在一起要注意方式方法,例如不直接否定他,人多的時候給他面子配合他,不直接批評他,不說傷他的話,如“你太蠢了”“你真是無能到家了”等等。男生需要肯定與贊賞,鼓勵與理解。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注意形象

你不要說他愛的是你的內在美,的確你的內在美是他長期和你相處的基礎,但是你的外在美永遠是他心動的初衷。美貌是女孩子的財富,任何時候都要珍她,不可放棄,要精心呵護。人的一生不就內提素質,外提形象么。任何時候都是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年輕的一面。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情史超過三年以上者不要

曾經把心掏出,被對方踐踏、無視、不珍惜,造成以后對感情不相信,對女人不信任,即便是再次戀愛,也會把心半露半藏,想去愛又怕受傷害。三年以上的情侶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除非是大家都撕破了面子的那種互相不往來,否則都會斷斷續續的聯系,不是女的放不下就是男人放不下。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讓他撒嬌

當男生碰到挫折、失意的時候,讓他撒嬌。英雄也會累,男生也辛苦。不要讓他們承擔太多壓力,男生希望有人愛他并代替母親來照顧他,他們心底里都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在她面前撒嬌的女生。男生失意時,他需要來自你的帶有母性色彩的保護。千萬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男生,此時的他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

依靠你的溫情來放松自己,進而重建信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另外,當男友和自己鬧矛盾的時候,不要作出過激的行為或者說過分的話語。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比較的沖動,特別是鬧矛盾的時候,會說出難以收回的話,吵架的時候一定要冷靜下來在做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